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在問路板發文, 不知道發問格式是否正確,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出發點:政治大學 目的地:汐止市汐碇路 我打算坐計程車,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司機講說走哪條路, 因為我要趕時間(希望能儘快到達), 似乎從政大出發,行經深坑再到南港、汐止會比較快(?) 另外從政大走信義快速道路,是另一個可以考慮的路線方案(?) 請好心的板友幫忙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44.40
Hongda:走北二高應該會快一些~ http://tinyurl.com/m2hmy2 06/09 21:53
juiping:竟然來個計程車選項!???? 06/10 09:22
singuya:我是搜尋到之前有人用計程車選項,還是要改成汽車選項? 06/10 23:18
※ 編輯: singuya 來自: 61.230.145.155 (06/10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