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何從高應大到漢神巨蛋呢? 明天有事要到巨蛋,但不知怎麼搭車 上高雄市公車的網站也看不太懂 似乎要轉車!?不知有沒有直達的呢? 還是到巨蛋附近不要太遠我們走路去也行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85.65
hugheric:巨蛋站往漢神巨蛋方向之新莊一路博愛路口搭十七號公車 06/10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