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HHC (shutup)》之銘言: : 請問一下 其機車從士林到八仙 : 是要從下台北橋再往右走比較快 : 還是騎到關渡大橋再左轉比較快 : 謝謝喔 另外 大概要多久時間? 謝謝! 士林出發的話台北橋不推,只推關渡大橋或重陽橋 關渡大橋比較簡單,但下橋是右轉 下橋就一直直走,過渡船頭遇到有加油站的岔路走右邊 然後沿著大路直走就到了 約40分鐘,這是最簡單的走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195.1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