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me (唉...)
看板ShuangHe
標題[交通] 中和到南崁 (南亞)
時間Wed Jun 10 15:47:02 2009
我家住中和交流道這邊 南崁在1高
一個2高 一個1高 整個很繞路....
目前路線規劃如下
家-----> 景安捷運-----> 民權西路-----> 亞通客運-----> 南崁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在南崁工作能提供一點訊息的
比較想知道
1.民權西路站是哪個出口坐亞通客運
2.民權西路到南崁小塞車大概多久
3. 其他更好的交通路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1.17.83
→ blooker:我不知道是幾號出口 但是你做的車開車的方向出去 06/10 16:53
→ blooker:其實不太會塞 在高速公路的時間大概三十分鐘 06/10 16:54
※ 編輯: qme 來自: 61.71.17.83 (06/10 17:11)
推 toulu:1號出口出站往右到天祥路口站台上搭(只有往西方向) 06/10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