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住中和交流道這邊 南崁在1高 一個2高 一個1高 整個很繞路.... 目前路線規劃如下 家-----> 景安捷運-----> 民權西路-----> 亞通客運-----> 南崁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在南崁工作能提供一點訊息的 比較想知道 1.民權西路站是哪個出口坐亞通客運 2.民權西路到南崁小塞車大概多久 3. 其他更好的交通路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1.17.83
blooker:我不知道是幾號出口 但是你做的車開車的方向出去 06/10 16:53
blooker:其實不太會塞 在高速公路的時間大概三十分鐘 06/10 16:54
※ 編輯: qme 來自: 61.71.17.83 (06/10 17:11)
toulu:1號出口出站往右到天祥路口站台上搭(只有往西方向) 06/10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