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budin (飛吧..   )
看板Map-Guide
標題[公車] 請問從士林捷運站到北士商
時間Wed Jun 10 18:46:53 2009
請問士林捷運站到北士商有幾號公車可以坐?
或是如果從台北火車站坐到北士商有直達的公車嗎?大概是幾分鐘可到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144
推 WH0is5F:士林捷運站搭620,255區,紅12到北士商校門口下車 06/10 19:20
→ WH0is5F:士林捷運站搭紅30到北士商校門口下車 06/10 19:21
→ WH0is5F:劍潭捷運站搭41,紅30,紅3到北士商校門口下車 06/10 19:22
推 toulu:如果從外地來願不願意提供原始出發地?也許不用繞到台北車站 06/10 20:54
推 toulu:也可參考 #17sZjr04,北士商在陽明高中後面,走路5分鐘 06/10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