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騎機車去參加學弟的畢業典禮!! 因為打算在七月初用機車環島 這次宜蘭之行,算是環島前的暖身 偏偏又是個路痴  OTZ 想問問板上的各位 要怎麼走呢!? 目前是打算從樹林到淡水~ 然後沿著濱海一直騎到宜蘭~ 路線希望能靠著海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171
toulu:要快的話北宜,想看海的話從淡水太繞了 06/10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