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我要從台科開汽車出發到台南南科的樹谷園區,要在下午3點前到 因為是載老師又很久沒開車了,抖很大 這是我用google map查的路線,用電腦看很簡單 還是希望有實際開過的人跟我說一下哪裡該注意、要小心,感謝! 預計從台科出發走基隆路四段->三段轉辛亥路接國3甲, 由木柵、新店接國3南下,在新竹接國1 一直走到台南安定交流道下,接下來的平面道路已經ok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7.58
eastwing:我的建議是到彰化系統再轉國1,這樣車少坡少比較好開。 06/11 23:13
eastwing:基本上都是高速公路,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06/11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