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boss (Pwned)
看板Map-Guide
標題[汽車] 請問從台科大到台南南科樹谷園區
時間Thu Jun 11 03:03:52 2009
請問一下我要從台科開汽車出發到台南南科的樹谷園區,要在下午3點前到
因為是載老師又很久沒開車了,抖很大
這是我用google map查的路線,用電腦看很簡單
還是希望有實際開過的人跟我說一下哪裡該注意、要小心,感謝!
預計從台科出發走基隆路四段->三段轉辛亥路接國3甲,
由木柵、新店接國3南下,在新竹接國1
一直走到台南安定交流道下,接下來的平面道路已經ok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7.58
推 eastwing:我的建議是到彰化系統再轉國1,這樣車少坡少比較好開。 06/11 23:13
→ eastwing:基本上都是高速公路,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06/11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