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發地點:新店 目 的 地:士林夜市 說  明:跟朋友約要逛士林, 不過因為他開車也不是台北人.. 所以想說叫他把車停在最靠近新店的捷運站^^ 我們在一起搭捷運去逛.. 所以大大們~麻煩你們了>0< 小女子先謝過^0^ -- 笨蛋是我,而你是我的同伴!! 雪~*~ http://tw.myblog.yahoo.com/takumi-yuk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54.132 ※ 編輯: coli0613 來自: 218.168.154.132 (06/15 01:24)
xiaowei:新店很大...市境內有5捷運站 06/15 01:27
coli0613:這樣喔~~那哪個站比較方便停車呢^^" 06/15 01:31
onered:都不方便.....因為都在重要幹道上 06/15 02:01
kikkansya:最方便的是小碧潭..... XD 06/15 06:05
juiping:樓上好殘忍~~~~ 06/15 08:13
flyinlight:新店站的停車場應該還活著吧? 06/16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