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 發 地: 行天宮 目 的 地: 外雙溪站 說  明: 現在是晚上九點下班 還搭得到620 然後到美麗華對面換222到外雙溪站就到家了 可是再來可能得上班到10點 最後一班的620是10點發車 這樣要怎麼回家捏 囧 還請大家解惑了 感恩<(_ _)> -- http://www.wretch.cc/blog/wahahas to be or not to 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33.1
xiaowei:222沒到外雙溪吧? 06/15 18:43
xiaowei:另外你的文題不符,你是要回外雙溪還是要到內湖哪裡? 06/15 18:43
wahahas:講相反了= = 下班是先搭222到美麗華然後再到對面搭 06/15 20:20
wahahas:620 06/15 20:20
toulu:10點下班應該沒問題,因為620末班從士林發,內湖南港回士林 06/15 20:26
toulu:十點多一定還有車,另若有645也可以搭 06/15 20:27
toulu:不然改搭285,612,685到士林西歐加油站那邊換車也可以 06/15 20:29
toulu:士林官邸下車往前右轉搭255,304(這兩線確定22:30後還有車) 06/15 20:35
toulu:還有紅30 06/15 20:36
toulu:行天宮到士林官邸補個203,279,到吉林路口搭就通通有 06/15 20:40
WH0is5F:紅30到晚上12點都還有車 06/15 21:34
WH0is5F:從行天宮搭72,286也可以到美麗華轉搭620 06/15 21:35
wahahas:謝謝大家Q__Q 06/16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