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 發 地:板橋 目 的 地:美國在台協會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 134巷七號 說  明:明天要去辦美簽 想知道怎麼騎去比較好走 因為約的時間有點早(八點) 想走比較不會塞車的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106
xiaowei:板橋很大 06/15 22:40
cutieKat:SORRY~補充 我在中山路二段埔墘這邊 06/15 22:44
toulu:光復橋-西園路-右轉艋舺接中華路-右轉貴陽街-左轉中山南 06/15 23:19
toulu:右轉信義路 06/15 23:20
cutieKat:THANKS^^ 06/16 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