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nshan (同學)
看板Map-Guide
標題[機車] 請問中山北路的中山橋
時間Wed Jun 17 02:09:17 2009
出 發 地:銘傳大學
目 的 地:長春路的大同高中
說 明:大家好,我是銘傳的學生,前一陣子中山橋好像開始施工,改變動線之後
有一陣子都有警察站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指揮機車右轉上承德橋,想請問一下
現在我從銘傳大學出發,可以走中山北路回到市區這一邊嗎,還是一定只能
走承德橋回來這一邊呢?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69.182
推 xiaowei:可以,但平日的尖峰時間(0700~0930、1630~1900)還是得改走 06/17 02:12
→ xiaowei:承德橋 06/17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