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 發 地:台中市 目 的 地:沙鹿火車站 說  明:火車或公車皆可 明天要去沙鹿就服站應徵 但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 9:23才有一班區間車 到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 雖說來的及 但想早點去應徵 不知道有沒有公車大概8~9點開到沙鹿的 請大家幫忙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224.27
toulu:巨業往大甲,通霄,梧棲,清水班車,經中港路 06/17 19:58
mrt620:通常台中站到沙鹿市區要一小時 06/17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