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eji (>//////////////<)》之銘言: : 出 發 地:北一女 : 目 的 地: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 說  明 : 我知道若是坐捷運的話 : 可以在台電大樓1號出口走出再步行10-15分鐘到 : 然想請問版上大大 : 若是想坐公車的話 : 有無可直達福華會館的車 : 並在哪個牌下車 不介意走一點路的話 可以搭 235 662 663 到 溫州街口 下車後往前走到新生南路口 再右轉直走 大概也是10-15分鐘可以到福華會館 : 此外 如果我早上10點要到的話 : 不知最慢幾點要出發呢 : 謝謝 北一女到溫州街口車程頂多20分 加上等車以及走路過去的時間的話 9:20到站牌等車應該是綽綽有餘... 擔心遲到的話 也可以提早5-10分去等車 :3 -- 倚在窗邊 看著窗外風景好美麗 身旁的他緊緊將我摟在懷裡 好甜蜜 好幸福 多希望這一秒能不斷重覆 閉上雙眼 微仰著頭踮起了腳尖 親愛的他輕輕吻了我好幾遍 好緊張 好害羞 多希望這一刻能永遠停留 ψcutegamac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42.168
toulu:走路大概沒那麼久,約5~10分 06/18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