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 發 地: 羅東 目 的 地: 彰化市 說  明: 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要從羅東開車去彰化市 從國道五號上去後 是接國道一號比較近呢? 還是走國道三號比較近呢??... 如果要接國道一號的話 國道五號之後要怎麼接呢??... 謝謝大家... :) -- ~ 大部分的人像掉落地上的葉子一樣,被風吹落,隨風飄飛。 只有少數人像天上的星辰,行走在固定的軌道上,多強的風也吹不到他們,      因為他們擁有自己的法則和軌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18.15
xiaowei:建議國3到彰化JCT再轉國1 11/12 23:25
PitzMan:謝謝樓上大大 請問JCT是指什麼呢?? 謝謝 :) 11/12 23:46
xiaowei:系統交流道 11/12 23:48
PitzMan:非常謝謝樓上 那如果國道五走南港系統到汐止走國道一到彰 11/12 23:50
PitzMan:化 比較遠嗎??... 謝謝 :) 11/12 23:50
xiaowei:距離差不多,但國1較易塞車,走二高時間路況較穩定些 11/12 23:51
Kazamatsuri:國1的速限比國3低 另外國3的路比較好開 XD 11/12 23:53
PitzMan:謝謝樓上xiao大大~~~ :) 11/12 23:53
PitzMan:謝謝k大 因為我以前走南北長途都是走國3 所以對國一比較不 11/12 23:54
PitzMan:熟... :) 11/12 23:54
Kazamatsuri:之前有算過新竹JCT到彰化JCT用最高速限開 國3會快個 11/12 23:55
Kazamatsuri:幾分鐘 :P 11/12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