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ybetrue:感謝推 12/07 02:54
→ sinongalol:我也推一下 12/07 02:54
推 hikkibbs:ip完全一樣...閃光閃不停是外掛使用者... 12/07 02:54
→ hikkibbs:原PO 140祭司在這問技能點法..想不被人懷疑都難... 12/07 02:55
→ hikkibbs:真相在25853... 12/07 02:56
→ sinongalol:懷疑什麼? 12/07 02:56
→ sinongalol:哈 這個虛了一點 比找到ip了遜了一點 不過還是肯定你 12/07 02:57
→ godalpha:懷疑你本身忘了點智力練了全幸法 所以有點蠢XD 12/07 02:58
→ sinongalol:哈 我懷疑你是不會改密碼的笨蛋法 才會被盜 12/07 02:59
推 ymca:不僅有點蠢 是非常蠢 果然人如其名 三眼愚蠢祭師 12/07 02:59
推 godalpha:蠢到轉移焦點到我身上阿XD 12/07 03:00
推 ymca:玩單機板楓谷的祭師練功才要開魔心嗎?? 12/07 03:01
→ sinongalol:不是 我是覺得被盜的才真的蠢等越高越蠢 12/07 03:02
→ sinongalol:這是另一種層次的 你們不能理解 12/07 03:03
→ ymca:智缺洨朋友祭師練功開魔心的層次嗎??高招唷 12/07 03:03
→ sinongalol:高吧...有三層樓那麼高 12/07 03:05
→ ymca:那等你摔下來就準備摔死吧 記得開魔心啊 12/07 03:06
→ sinongalol:呃 這句有冷場到 12/07 03:08
噓 K60258:酸的很好啊 12/07 03:08
→ sinongalol:喂喂喂 樓上的 提醒你一下 原po不是我 別在這噓 12/07 03:09
→ sinongalol:請大家轉戰這裡 12/07 03:17
推 K60258:你前後矛盾 假好心 12/07 03:18
推 sinongalol:我說改來這裡討論 又沒叫你們噓 12/07 03:19
→ K60258:要戰就在你的文章上戰 牽拖到這還理直氣壯 12/07 03:21
→ sinongalol:沒人說要戰阿 自己愛虛 笨蛋 12/07 03:22
推 K60258:這樣我算是被人身攻擊了嗎? 水桶不知可不可以一直加下去 12/07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