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leSto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leepdevil:一點羞恥心都沒有.真不愧是使用外掛的渣子 12/07 09:06
adbo1108:幹你媽的 外掛就手殘 幹麻跟他們說那麼多..浪費口水... 12/07 09:37
pieceiori2:白癡文章一枚! 有種橘子門口見,那些推這篇的傢伙. 12/07 09:50
比照版規 A級警告:以下是第一次刪文並警告 第2次水桶5天 2.禁止對版胞人身攻擊 經"原PO"檢舉 予以警告一次 -- ﹍﹍ ﹍﹍ ╭╦╮ ╭═╮ ╔═╮╥ ★ ╔═╕ ▌▌▉▌▌▌▉▌▉ ║║║ ╠★╣ ╠═╯║ ╠═ ▉▉▉▉▉▉▉▉▉ ╜★╙ ╜ ╙ ╨ ★═╛╚═╛ ▃▃▃▃▃▃▃▃▃▃▃▃▃▃▃▃ amano ╭═╕╒★╕╭═╮ ╔═★╓ ╖ http://www.wretch.cc/album/NotSurela ╰═╮ ║ ║★║ ╠╦╯╰╦╯ ★ 星光精靈 琴小音 / 雲想音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22.250
Maybetrue:清流,藉此機會教育一下 :P 12/10 18:16
DKnight:最近牛鬼蛇神很多= = 12/10 18:44
john112136:霹靂?! 12/10 19:11
adbo1108:喔..反正就是一個用外掛的"人"po的文拉..好像刪掉了 = = 12/10 19:35
GTO2:外掛算版包嘛 12/10 19:38
marco741030:外掛不能算版包啦(泣) 12/10 20:26
※ 編輯: NotSure 來自: 163.29.122.250 (12/10 21:17)
KANGTA2030:不會承認用外掛的人是版胞.. 12/10 23:40
godalpha:我覺得外掛不是版包 沒版包文的應該也不能算..... 12/11 02:23
godalpha:不然開分身檢舉 很容易就S級了 望版主明察 12/11 02:24
sleepdevil:=口=||| 我就知道會這樣... 整晚沒睡頭腦短路的下場 12/12 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