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athcomet:一開始的態度像現在這篇的話應該會好很多。 12/21 20:19
推 ivano:版主別鎖這篇吧,要推要噓都隨意,不過別再發新文了,謝謝。 12/21 20:31
→ ivano:還有,我的優文是從各個版來的,在楓版拿到的不多。 12/21 20:33
→ ivano:查資料魔人就別再跑去翻跟我相關的任何東西了,謝謝。 12/21 20:33
推 NearYou:該說的之前都說了 最後一推吧 12/21 20:33
推 item168:最後一推 12/21 20:38
推 HeeroYuy:不以人廢言,雖然做錯事,但是肯定您之前的努力 ^^ 12/21 20:39
→ HeeroYuy:^^^^^^^^^^ 這句好像有貶意,腦袋不清楚,刪掉刪掉 囧 12/21 20:43
推 gillia:總而言之,還是感謝你在先前的資料整理與努力。 12/21 20:46
推 EYEYO:推你一下,雖然有些做法不當,對於楓之谷的努力還是存在的 12/21 20:50
噓 bigstupid:照樣噓 居然還在說如果別人沒動帳號就可以拿回來是對的 12/21 21:01
→ bigstupid:這方面叫作"疏失"錯誤? "致歉"? 這哪有誠意啊 12/21 21:03
→ Liliel:樓上的推文怎麼推論來的 12/21 21:04
→ bigstupid:後面還用自己的成就來換取大家的同情 真神人也 12/21 21:04
推 bigstupid:從他第一篇到最後一篇 都一直在強調他自己的好 12/21 21:07
→ bigstupid:然後一直在說他"合理"性的盜回他自己賣出的帳號 12/21 21:08
→ lililalaplus:我認為作法完全錯誤 帳號賣了 已是他人所有 12/21 21:09
→ hongjay:錯就錯 感覺po再多 很沒意義Orz 12/21 21:09
→ lililalaplus:即使買方不動 也是他的自由 並非因此就能拿回 12/21 21:10
→ bigstupid:既然都關鄉民屁事 幹嘛還在這邊寫那麼多篇 12/21 21:09
→ lililalaplus:即使要拿回 應該先予告知協商後才能拿回 12/21 21:10
噓 aquarsx3:因為"聯絡不上"所以主動拿回賣出的帳號..這理由真爛 12/21 21:09
→ lililalaplus:否則 即是盜 這就是你錯的地方 12/21 21:11
→ bigstupid:最後再用上大絕招 "這是我PTT的最後一篇文章" 讚!! 12/21 21:11
噓 bigstupid:不小心 居然還推到 再噓回來 12/21 21:13
噓 aquarsx3:那個盜帳號的人,會大辣辣地在各大討論版公告「我回來了ꄠ 12/21 21:21
→ aquarsx3:你說的不就是你做的嗎O.O????? 12/21 21:21
噓 swordju:不送 12/21 21:26
噓 hsingyuan:有沒有偷,有沒有偷,有嘛~就是這樣 - - 12/21 21:38
→ aaron25:無論啥理由 已賣人的東西說什麼都沒有拿回來的權利 12/21 21:42
→ aaron25:也不能因為聯絡不到對方就來個先斬後奏 怎樣都說不過去 12/21 21:43
噓 billcool:滾~掰掰 12/21 22:06
推 iruka7956:我在推文和噓文之間看到台灣的政治 XDD 12/21 22:21
→ ShadowMark:無聊 12/21 22:27
噓 grim6626:到現在還死不認錯,人家買了就是他的東西,他要不要動都 12/21 22:59
→ grim6626:是他的自由,不經過同意動用就是偷。有這麼難懂嗎? 12/21 23:00
噓 Michael132:偷東西還說的自己跟聖人一樣 肏 12/21 23:42
→ Michael132:你對楓版的貢獻我不會否認 你還記得我甚至請教過您 12/21 23:42
→ Michael132:我該新練哪種職業的劍士呢 12/21 23:43
→ Michael132:但你偷東西就是不對 原則不原則我真搞不懂 12/21 23:43
→ Michael132:但你發這幾篇文章下來 你的原則似乎就是偷回原本屬於你 12/21 23:44
→ Michael132:的東西其實沒什麼不對 而且還理直氣壯 12/21 23:44
→ Michael132:上一篇的推文我是靠背了一點 但我決不認為我有錯 12/21 23:45
→ Michael132:現在鬧的滿城風雨的藝人大麻案不也是被眾人數落的很慘 12/21 23:45
→ Michael132:難道你這件小型的社會事件版胞們就不能夠數落一下 12/21 23:46
→ Michael132:你誰? 或許你對劍士有比常人多一曾的了解 12/21 23:46
→ Michael132:並不代表你做出這種事情就是對的 就可以為自己辯解 12/21 23:47
→ Michael132:大家就不能噓你? 你誰? ivano?多有名? 我呸 12/21 23:47
→ Michael132:你自始自終對版胞的態度都是趙建民作風 以自己為中心 12/21 23:49
→ Michael132:地球不是繞著你轉的 即使你寫出這種似乎很正確的文章 12/21 23:50
→ Michael132:錯就錯了 而且不是小錯 你這叫做偷竊 12/21 23:50
→ Michael132:實在看不慣明明錯的事你硬要說沒什麼甚至自己是對的 12/21 23:51
→ Michael132:在楓版的最後一篇文章? 強者不會只有你 滾吧 不送 12/21 23:51
推 gitaboy:這個版更需要的是i大的分享文 而不是你們的噓文 12/21 23:56
噓 Michael132:這個版更需要的是人品好的人 而不是這個小偷 12/22 00:04
推 gitaboy:可惜這個版很多人的人品都不好 12/22 00:07
→ sleepying:我想這種爭吵也不重要了...是與非對與錯 自己知道就好 12/22 00:42
噓 bbcorn:這個...看了長篇大論 還是覺得這個人...對你那特殊想法很.. 12/22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