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scatking:心得就是砍砍砍 還有團練 04/01 17:12
→ FREEeagle:82被輾很慘斧十字感同身受推 04/01 17:37
→ herllvictor:有反盾 單練不會比龍騎耗水錢 可以去巨人之林打 04/01 17:59
→ OareD:巨林和夜市打的好膩,不過真的是賺錢的好地方。 04/01 18:42
→ ndss:被碾完的97斧十字 終於大多可KB了 但是80級都是錢堆出來的ꨠ 04/01 20:25
推 coolmoon:只練1hr嗎? @@ 練久點順了會比較好 你的裝備比我好 04/02 01:36
→ coolmoon:可是感覺有一點慢~ 印象中 那時候1hr有15%左右 @@ 04/02 01:37
推 coolmoon:85後如果可以燒水打綠船 升蠻快的 而且比藍船大方 04/02 01:39
→ coolmoon:有祭司的話 黃熊不錯 氣絕滿後可以打黑人馬 04/02 01:40
→ coolmoon:小女巫(+祭司)>黑馬(+祭司)>黃熊(+祭司)>綠船(單) 04/02 01:41
推 coolmoon:這陣子練下來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參考看看 04/02 01:46
推 OareD:感謝,我想找個祭司似乎很重要了,雖然都一路孤單上來。 04/02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