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leSto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寒冰箭★☆ 最近在版上看到有人在討論寒冰箭 我個人是點滿啦! 因為只要你是狙擊,一定會常用到,而且他也是有攻擊力的阿 點滿跟沒點滿的攻擊力還是有差的 假如你每次打都少1%的攻擊,那你10隻就要少好幾%的攻擊力耶..... 你多射了一兩下,也就多浪費幾瓶水,更花了幾秒的時間 積少成多,你看看你就又多浪費了多少水跟時間? 而且致命說實在的也沒那麼好用,致命打死還扣exp 我勸勸要點致命的朋友們,假如真的要點還不如點強弩 打退之後射4連還比較快吧!? *************************************************** ☆★升龍弩★☆ 至於升龍我自己是覺得,雖然他攻擊是寫比穿透低 不過我自己測試覺得升龍平均比較高,範圍也比較不受限制 而且也很漂亮阿!個人覺得還滿養眼的啦!XD 畢竟地形有時不一定都是平的,這時打群怪升龍當然就非常方便囉~~~~ 有些還可以卡點呢! 這可是穿透差升龍差最多的地方喔!! *************************************************** ☆★稻草人★☆ 我也是建議點滿啦! 就算是狙擊也一樣 點滿時間比較持久,也比較多HP,無聊時還可以放出來當當朋友搞自high= =" 像我這種常常四處亂跑的,就很喜歡用它 因為又不是全部都可以冰,找王PK時﹙BOSS級都不能冰﹚,也是好夥伴呢!! ﹙EX:黑輪王、黑道老大、拉圖斯、地獄巴洛古...之類的﹚ 其實使用上真的要配合技巧跟技術,有大大的妙用呢! EX:放身後的用途?﹙自行理解﹚ ﹙我是跟組隊的高等遊俠偷學來的,剛開始都不太熟練,慢慢試就可以理解其中奧妙了﹚ *************************************************** ☆★老鷹★☆ 老鷹我也是建議點滿啦! 暈的時間雖然一樣,但是鳥出來的時間會增長,攻擊力也會增加,暈的機率也增加 這樣就會幫你省了一些召喚石跟水了,有時順便還省射一下﹙哇~~省時省力呢!﹚ 而且怪生很快的地方,其實老鷹就很好用呢! ﹙自動偵測雷達,怪剛出現就咬了,讓怪想偷襲你都不行~XD﹚ 聽了我這樣的分析,還不趕快去點!!! *************************************************** -- 藍寶128狙擊﹙某位天真善良的天使XD﹚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6.133
star01:XD 05/28 20:09
ShadowMark:樓上好久不見XD 05/28 20:10
WOODSTACK:搭草人,就可以自己單吃龍跟鳥了,不過要打得有點久 05/28 20:45
WOODSTACK:老鷹搭冰箭可以把怪引成 一邊一隻 一邊很多隻這樣,這樣 05/28 20:46
WOODSTACK:老鷹會把一隻擊暈,就可以用冰箭慢慢打一群的,配草人會 05/28 20:47
WOODSTACK:有更多元的使用法。 三眼136小狙擊 05/28 20:47
shadowlight:心得文 推推推 05/28 20:49
newbout:3樓把專業的5樓給*掉了XD 05/28 21:30
kiving:我就是利用草人才單P葛瑞芬多成功的阿XD 沒死耶!!嘿嘿.... 05/28 21:47
sonica:推文章~~但是不推"善良" 05/28 22:01
sktw:推狙擊啦! XD 測服玩完更愛狙擊了耶 哈哈!! 05/28 22:51
M106: 推文章~也推"天真" 05/28 22:52
kiving:可惡的機娘 可惡的10樓大笨蛋~~~~~~ 05/28 22:54
coolmoon:推天真 推愛自殺碧海 but! 不推善良 XDDDD 05/29 00:22
harrychang:怎麼辦 我也不想推善良耶 XD 05/29 00:35
ice2:木妖小弩手推藍寶的前輩...好遙遠的九重天等級差距 05/29 00:39
Kindersky:推碧海~ 應...應該天真 \("▔□▔)/\("▔□▔)/ 05/29 06:54
kiving:真過分耶!真的不善良嗎=口=!?我要去角落哭了Q︿Q... 05/29 19:55
purplechyi:我的想法和這位大大 大部分相同 除了致命 XD 我致命滿 05/30 01:07
purplechyi:不過老鷹滿 草人滿 四連滿 昇龍滿 是英雄所見略同 05/30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