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leSto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__ ▂▁▃██▎ ▊ ▂▄▉ ██▅▆ ▌ █▅▇ ____ █▏ ▄█ _____ █▂▆▄▆▇ —____ ▂▃ ▄▅ ▅▃ ╴ ̄ —— █▌ █ ╴╴╴ ▅◤ ▆◤ ▄▎ 光 團 ~  ̄ ̄╴╴ ◤ ◥█ - by cat91847ꄠꄠ ╴╴ ▉ ── -== 時間:這週日 晚上八點半地點:1頻愛塔100樓(集合) ◥▍ 備註: 終於要升170了,這級幾乎都在單練,有時會有種回到舊日時光的感覺 ─═══════════════════────────── 這可能是喵最後一次閃光團了,希望親朋好友有空能來參加。 我這級練的很寂寞,希望至少最後一刻能夠不寂寞的渡過... by 喵 -- ★╦╮╭═╮╔═╮╥ ★ ╔═╕╭═╕╒★╕╭═╮ ╔═★╓ ╖ ◢¯\ ║║║╠★╣╠═╯║ ╠═ ╰═╮ ║ ║★║ ╠╦╯╰╦╯ ▁▄▇█◣ ╜★╙╜ ╙╨ ★╛╚═╛╘★╯ ╨ ╰═╯ ╜╰╛◢█████◣ID:喵瑤 職業:魔導士等級:169 公會:PTT幼齒團 ω██ \ ID:蛋糕貓咪心 職業:法師 等級:30 公會:偽PTT幼齒 ID:做鬼臉的職業:初心者等級:62 ★ 綠水靈◣▁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7.161 ※ 編輯: cat91847 來自: 218.160.177.161 (10/04 22:42)
hsunsin:錯過好多次閃光團 希望這次趕得上 >"< 10/04 22:46
littlemantou:head push~! 10/04 22:47
littlemantou:~"~ 10/04 22:47
hsunsin:噗 我贏了 頭推(挺) 10/04 22:49
ednashing:推~~>////< 我一定會努力趕上的>///< 10/04 22:53
foxy0703:我也想參加QQ 10/04 22:59
ggkk8877:我要參加!! 10/04 23:05
godofsun:我一定要參加 10/04 23:14
cutecrv:喵 你都忘了 星期日 晚上9:00有辦活動啊 10/04 23:26
cat91847:那改八點半好了 閃完再去參加活動囧 10/04 23:51
※ 編輯: cat91847 來自: 218.160.177.161 (10/04 23:51)
cutecrv:對啊 上次看著喵一個人孤單用火流星練功 10/05 00:00
ahgiu:我我我~我也想參加(可是我怕我看完小飛會來不及回來 囧>) 10/05 01:34
flyfly0418:我也要~ 閃閃閃 10/05 05:25
breaksky:推 參加 10/05 08:05
martin16b:我應該可以去的拉^^如果沒有停電的話@@ 10/05 09:28
rebecca1226:推喵喵~~如果順利我應該可以去 XD 10/05 18:37
youngcrazy:囧,我要回營 10/06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