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unsin:錯過好多次閃光團 希望這次趕得上 >"< 10/04 22:46
推 littlemantou:head push~! 10/04 22:47
→ littlemantou:~"~ 10/04 22:47
推 hsunsin:噗 我贏了 頭推(挺) 10/04 22:49
推 ednashing:推~~>////< 我一定會努力趕上的>///< 10/04 22:53
推 foxy0703:我也想參加QQ 10/04 22:59
推 ggkk8877:我要參加!! 10/04 23:05
推 godofsun:我一定要參加 10/04 23:14
推 cutecrv:喵 你都忘了 星期日 晚上9:00有辦活動啊 10/04 23:26
推 cat91847:那改八點半好了 閃完再去參加活動囧 10/04 23:51
※ 編輯: cat91847 來自: 218.160.177.161 (10/04 23:51)
推 cutecrv:對啊 上次看著喵一個人孤單用火流星練功 10/05 00:00
推 ahgiu:我我我~我也想參加(可是我怕我看完小飛會來不及回來 囧>) 10/05 01:34
推 flyfly0418:我也要~ 閃閃閃 10/05 05:25
推 breaksky:推 參加 10/05 08:05
推 martin16b:我應該可以去的拉^^如果沒有停電的話@@ 10/05 09:28
推 rebecca1226:推喵喵~~如果順利我應該可以去 XD 10/05 18:37
推 youngcrazy:囧,我要回營 10/06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