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leSto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會維修又不是我害的 剛剛就說了 會維修了 知道的人就知道 其他討論區討論的有多大了 且我又沒把方法PO上來 好笑 要鎖帳號 上一波洗點的都沒事情了 這次的有啥好怕的.... ※ 引述《ericno1 (沒關係,哥哥飽很久了~)》之銘言: : 相信很多人都會了吧 : 大概這1.2天就會修正了 : 要洗的快洗 : 剛剛我把我庫存的點數都洗成3000多楓葉點數了 : 楓版第1 po 目前是星光 : 130標賊+111刀賊 : 不過半年多沒玩了....洗3000多點不知道要幹麼 囧 : 等海盜職業出來我就又回回來玩吧 -- 做滿30件好事情 我的願望就會實現 http://blog.pixnet.net/ericno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49.153
feo9:還有上一波洗點 真好奇 說來聽聽 10/12 17:40
francekuo:真八卦 =.= 10/12 17:41
Jacklol:其實我是覺得 標題 有點小聳動..... 10/12 17:41
francekuo:會維修當然不是你害的 你真想紅嗎 XDD 10/12 17:41
LisaShie:@@"我不覺得是你害的啦!別這麼生氣 10/12 17:41
hugh30210:一堆人狂用bug最好會不知 還有人自以為了不起 說了一半 10/12 17:42
hugh30210:賣關子 真是橘子的好朋友 10/12 17:42
bigstupid:這根本就是不對的作法吧 洗點居然可以寫的這麼正大光明 10/12 17:42
francekuo:你已經做了好多的好事 願望一定會時現的 加油~ 10/12 17:42
hugh30210:不是你的錯你為啥要砍文?? 10/12 17:42
blblblbl:又沒人罵你...幹麻那麼生氣......= =a 10/12 17:43
Jacklol: 不知道在噓什麼的 只是 很歡迎這種文章但標題要低調點.. 10/12 17:43
jaky11:我是覺得樓上覺得不適用 就別參與 BUG也是遊戲一部份 10/12 17:42
francekuo:大家不要再怪他了啦 他只是想炫耀他洗了多少 當閃光文吧 10/12 17:43
bigstupid:BUG就跟外掛一樣 是不對的吧? 明知有BUG卻還一直用 10/12 17:44
jaky11:BUG你可以用 也可以回報 說成是外掛也太扯了 10/12 17:45
godalpha:其實是希望低調點 XD 10/12 17:45
bigstupid:如果每個人都用這種Bug賺進100萬點數 (假設) 10/12 17:45
ericno1:我沒把方法PO上來 但是問的人我都跟他說 我也沒賣關子阿! 10/12 17:46
bigstupid:那該公司不就倒霉倒光算了? 10/12 17:46
hugh30210:go大 就有橘子好友明知道大家都知道還要一直po啊 10/12 17:46
ericno1: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有福同享的黑橘賺我們那麼多 多洗點不好ꄠ 10/12 17:46
bigstupid:外掛在怎麼樣 也是弄成虛擬商品 但是點數等同貨幣吧? 10/12 17:46
hugh30210:洗點好啊~ 但是能長久洗不是更好~ 10/12 17:47
orangenosea:不過~方法到底是怎樣阿??完全不知道= = 10/12 17:48
hugh30210:不知道有多少對玩家有益的遊戲bug被你們這種高調人搞掉 10/12 17:48
hikojo:不過要洗那些東西也等同於橘子賺進一筆不小的錢 10/12 17:49
XDrz:樓上正解XD 10/12 17:51
gillia:要是我就不急著改掉,薄利多銷! 10/12 17:52
orangenosea:終於了解~感謝某人...話說海盜的職業好棒XDDD 10/12 17:53
gillia:到最後花錢的還是玩家!XD 10/12 17:53
vinrock:最心酸的是 抓外掛都沒這麼有效率吧 這個還是要代價的= = 10/12 17:54
cookieyue:XD.. 10/12 18:00
jacka1:整件事已經過去了 大家不用再討論了 因此鎖文 10/12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