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leSto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遊戲規章中 6. 玩家在遊戲內發現錯誤程式 (BUG) 或其他問題時,應盡速使 用官網「遊戲錯誤回報」通知官方人員,不可私自利用錯誤 程式進行任何可能破壞遊戲平衡性、影響其他玩家權益之行為 ,亦禁止公開、私下的傳遞散播消息。 違反規定者將鎖定遊戲帳號180天 這樣子的文章 跟外掛文 好像是一樣的 那這樣子 是否要禁止這類文章? 別人要花點數去買加倍來練 還要挑時段 地點 但是用BUG就有一堆點數 這樣好像不太公平 -- 不過版龜真的沒禁呢... =.= 而且洗的人 據說好像不少... 橘子這次虧很大 ※ 引述《ericno1 (沒關係,哥哥飽很久了~)》之銘言: : 會維修又不是我害的 : 剛剛就說了 會維修了 : 知道的人就知道 其他討論區討論的有多大了 : 且我又沒把方法PO上來 好笑 : 要鎖帳號 上一波洗點的都沒事情了 : 這次的有啥好怕的.... : ※ 引述《ericno1 (沒關係,哥哥飽很久了~)》之銘言: : : 相信很多人都會了吧 : : 大概這1.2天就會修正了 : : 要洗的快洗 : : 剛剛我把我庫存的點數都洗成3000多楓葉點數了 : : 楓版第1 po 目前是星光 : : 130標賊+111刀賊 : : 不過半年多沒玩了....洗3000多點不知道要幹麼 囧 : : 等海盜職業出來我就又回回來玩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6.222.12
cookieyue:可以考慮找出全省7-11在剛剛商場維修前賣出的點卡數量XD 10/12 18:01
hikojo:用BUG還是要花一點摳摳啊 10/12 18:02
hikojo:哈 餅乾 好笑 來不及行動 Y Y 10/12 18:02
blblblbl:噗噗 不管怎樣橘子是絕對不會虧本的 放心吧XD 10/12 18:05
tasho:這現象反應橘子的點數商品有多貴= =+ 10/12 18:06
jacka1:整件事已經過去了 大家不用再討論了 因此鎖文 10/12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