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leSto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家無聊 聊聊我最近的夜使者之路 大家知道四轉夜使者主要的技能是下列幾種 1. 三飛10 20 這個無庸置疑 有多少可以點就去點多少 有可以點的還不去點的話大概會被抓去撞牆壁 三飛1~5不一定比雙飛強 因為扣防 還有KB不足很難打 KB很少會造成練攻效率降低 尤其是要打很多下的怪物而言 不過點到10以上 就完全的取代了雙飛 2. 無形鏢 10 20 30 點1點就可以撐1分鐘 但是多點一點 只多兩秒XD 所以技能點不足的話 先點一點就夠用很久哩 如果打龍王的話 大概至少要點到20 因為要打很久阿XD 小弟我 只點1 而且 預計 到150等以前 都只點1 ! 因為我單練有我自己的開門祭司開門 團練的話沒主教也挺神奇的XD 所以補彪不算太難 3. 飛毒 10 20 30 毒點了一點 你就可以發現真的好好用 增加攻擊力不說 還可以讓攻擊輸出比較穩定 不過 要點高嗎? 小弟我還在猶豫中 我先點了5 (預計點到11) 因為沒有怪可以撐那麼久不死的 就算打姥姥 一次大概也只需要打10秒 點到滿的必須性 還在思考中 4. 楓祝 10 這個不用講 點到9 就有4.5分鐘 而且可以很有趣的 脫光光 >\\\\\\\< (洗敏洗過頭XD) 如果常打龍 鳥 125的人 建議不要拿楓祝撐裝 尤其是撐到拿武器 你會被消技能的時候被脫光 這樣是很囧的XD 所以我現在打125 我都站樓上打XD 可以15分鐘打一場了 ^Q^ 5. 瞬身迴避 大家都說 這個很好用 不過 我卻完全不想點 因為 我很少近距離打怪 何況 夜使者點1 只有1% = = 技能書又很貴 就算讓我點到10點 10%的機率閃避 我覺得我會省下這個技能點 去投資其他技能 然後多買點棒冰棒 = = 這樣就好了 嗯 所謂的實用技能 大概就上面的吧 不過 最近遇到我的人 大概都會碰到我表演忍術風影給你看 點越多 我會越想要把他點滿! 因為 點1的時候 效果真的不是帳面上的4X%擊退 大概只有20~30%擊退 但是 當我點到3...... 擊退率真的很高! ^^ 我現在點到7了 打冰馬 火馬 黑E 主巢單練 都有些許幫助 不過 因為只有5.60%機率擊退 所以還不明顯 所以 我要逆天!! 我要把他點滿!! 等我142等 把他點滿的那天 我會來跟大家報告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3.16
bigpuppy:除了三飛 忍術風影也是我最想點的一招 XD 10/14 21:46
bigpuppy:但是我還在想幼魔精靈之風要怎打 囧 10/14 21:47
lightmaple:忍術風影之前去拿盔問了同隊的夜使者 他說比忍影好用多 10/14 21:47
warmluke:這也不算逆天吧@@ 我也想點滿他,等你的成果發表囉~~ :D 10/14 21:48
cookieyue:我也很期待有勇者把忍影瞬殺點滿XD.. 10/14 22:10
lightmaple:餅乾 你就來當這個勇者吧XD 10/14 22:12
ohho0602:= = 我連順身都不點了 怎麼點到忍影瞬殺xd 10/14 22:14
cookieyue:我在測服的刀賊忍影瞬殺點到10了 那是我最強招數呢.. 10/14 22:28
cookieyue:因為我是血刀賊.. 10/14 22:28
IamNoTaStaR:我已經142了 不過我只點到10 如果我有練上去我會點滿 10/14 23:38
IamNoTaStaR:我是說忍術風影 10/14 23:39
cgk007:忍不住要推:逆天之路 不由分說 10/15 00:24
NotSure:推推 ^^ 10/15 09:37
ohho0602:囧 這篇被M起來 看來我不能反悔哩XD 10/15 09:48
gnn:我把他點滿了耶,配合毒滿打骨龍也很好用,一次打二層,每隻怪三 10/15 13:44
gnn:飛都鏢一下,幾乎都中毒,打別層怪下來風影一下,該死的都死光了, 10/15 13:45
gnn:其他沒毒到也都推開再鏢一次就差不多了 10/15 13:47
killuaz:看過公會19x夜使用過 推蠻遠的 還會暈眩 而且可以推一堆 10/15 21:29
ziria:風影 指能推6之怪 (點滿) 而迴避點1迴避1%是原本迴避+1% 10/17 14:54
ziria:我建議迴避點滿 省水 攻擊又不間斷 風影不如用2段跳閃怪在殺 10/17 14:55
ziria:我是蝴蝶精 154的yes者 給你建議可以參考看 ~~ 10/17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