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ancekuo:頭推!!!!!!!!! 好傳神..XD 10/29 23:00
推 qoo1088:好厲害 可是這蛋糕好貴!! 10/29 23:00
推 kevinlin7:推推~這個好帥 10/29 23:02
推 sleepying:帥氣捏F5 10/29 23:05
推 seaspell:生日快樂啊~~ ^^ 10/29 23:12
推 newtype0083:比較像ORZ 10/29 23:17
推 jekki:讚唷!! 10/29 23:43
推 dannynash:酣吉生日快樂~~~~~~ 10/29 23:48
推 vinrock: 酷捏 10/29 23:54
推 gekkcho:我可以說像泡芙嗎XDD(溜) 10/29 23:57
推 bassyo:泡芙 +1 10/30 00:21
推 alanmax:生日快樂!!! 10/30 00:27
推 leah80111:好厲害~~ 10/30 01:30
推 osis:生日快樂! 10/30 01:33
推 licup:薯叔又老了 orz 10/30 02:22
推 kinumoon:好像少了DAY耶= = (還是說這樣也能通) 10/30 02:59
推 aoe1818:喔喔喔~~是偷練的臭憨吉!! 10/30 03:09
推 Dhome:番薯~~生日快樂~~~ 10/30 04:18
推 JKY:幫推 10/30 06:39
推 bluedenise:番薯兒生日快樂~ 10/30 07:25
推 nazi4520:不錯唷>< 10/30 10:53
推 ingguu:大仙~~~生日快樂 ~~~~~~~~~ 10/30 11:09
推 marco741030:推一個 10/30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