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leSto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是我的好朋友,菇寶卡卡獸軍團的蕃薯大仙今天過生日, 昨天剛升100等的他, 現在缺的除了四轉經驗值,大概就是螃蟹帽了。 既然花時間畫了圖,跟大家分享一下XD -- ◢◣ /\ 伺服器:QQ潤潤最可愛的 菇菇寶貝 ▉▉█ ‧ ‧ /\ ID: 秋之水仙 襲滅桃華 Ahha/╰ /\ 職業: 肖想逞英雄的狂戰 進不了教堂的妖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0.9
francekuo:頭推!!!!!!!!! 好傳神..XD 10/29 23:00
qoo1088:好厲害 可是這蛋糕好貴!! 10/29 23:00
kevinlin7:推推~這個好帥 10/29 23:02
sleepying:帥氣捏F5 10/29 23:05
seaspell:生日快樂啊~~ ^^ 10/29 23:12
newtype0083:比較像ORZ 10/29 23:17
jekki:讚唷!! 10/29 23:43
dannynash:酣吉生日快樂~~~~~~ 10/29 23:48
vinrock: 酷捏 10/29 23:54
gekkcho:我可以說像泡芙嗎XDD(溜) 10/29 23:57
bassyo:泡芙 +1 10/30 00:21
alanmax:生日快樂!!! 10/30 00:27
leah80111:好厲害~~ 10/30 01:30
osis:生日快樂! 10/30 01:33
licup:薯叔又老了 orz 10/30 02:22
kinumoon:好像少了DAY耶= = (還是說這樣也能通) 10/30 02:59
aoe1818:喔喔喔~~是偷練的臭憨吉!! 10/30 03:09
Dhome:番薯~~生日快樂~~~ 10/30 04:18
JKY:幫推 10/30 06:39
bluedenise:番薯兒生日快樂~ 10/30 07:25
nazi4520:不錯唷>< 10/30 10:53
ingguu:大仙~~~生日快樂 ~~~~~~~~~ 10/30 11:09
marco741030:推一個 10/30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