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leSto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先承認我是太無聊來騙騙P幣的~可能這些心得沒什麼大路用 不過對於像我這種貧戶要省錢又要練功的人來說~可能會幫的上忙 1.當血量超過8184的時候~喝精力蠻牛練功會比喝鹿奶便宜 鹿奶 5600元 補5000血 每滴血1.12元 綠蠻牛 5500元 補60%血 同樣以每滴血1.12元來算~綠蠻牛則補5500/1.12=4911血 因為是補60%血~所以原本血量就是4911/60% = 8184 這故事告訴我們~龍騎喝綠蠻牛練功的時候記得開火阿~(很無用的心得) 2.龍騎單練雪女的話~可以考慮用矛無雙打 矛無雙極限總攻擊力 250% x 6 = 1500% 槍連擊極限總攻擊力 170% x 3 x 3 =1530% 總攻擊力用矛無好像還輸給了槍連一點點~ 而且還要一次打到6隻才可以跟槍連拼3隻 但是如果練的地點是雪女的話~怪很密集~所以用槍連跟用矛無應該差不多~ 那為什麼我會推薦用矛無打? 是後跳打....我用了後跳打(往遠離怪的方向跳~跳了以後在空中轉身攻擊) 示意 (攻擊) ← 囧 ↗(我跳) 怪 囧 ====================== 大家都知道雪女是用魔攻的~那躲魔攻可以用人為因素控制的方法是什麼? 就是離開魔攻範圍~zzz 後跳打~同時可以攻擊又可以躲魔攻 雖然用槍連跟用矛無都可以後跳打~ 但是槍連攻擊範圍太短~後跳容易跳不出魔攻範圍~或是跳出自己的攻擊範圍 而用矛無就沒這個問題了~因為範圍很大~而且矛無揮的速度也比槍連快 這樣一來又可以省水~再加上攻速問題~我想用矛無一定會比用槍連好打 但是~要怎麼樣讓自己每次揮都可以打到6隻就要看個人功力了~ 反正就是拖怪嘛~只是我不會拖了一堆以後就停下來清掉再拖 我是從頭到尾都是處於用後跳拖怪打的階段~拖到邊邊了~再硬撞過去換方向拖 拖不到六隻的時候就先用普攻跳打前面的雪女~也可以用下豬的普攻跳打~一次兩下呢! 跳的好的話還可以閃過雪女 等到後面有六隻以後~就開始後跳打~ 不管前進方向有沒有雪女~反正該要被撞的是省不了的~ 技術好的話後跳打也可以剛好跳過前進方向的雪女~ 示意 前進方向→ 女女女女女女女 囧 女 ===================================== 前進方向→ (攻擊) ← 囧 (跳) 女女女女女女女 女 ===================================== 前進方向→ (多一隻)↓ 女女女女女女女女 囧 ===================================== 如果前進方向沒雪女~很有機會不花一滴血就把後面那一群拖車清掉~(反正圖很長) 我自己是雙修的龍騎~手上剛好有一把111攻的冰槍跟111攻的飛翔斧 兩個交換實測~同樣時間內的經驗值其實差不多 但是水量的話可以省大概20~30% 矛無照我上面的方法打~除了可以省水以外~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你的手會很忙~然後就完全不會打瞌睡(自以為把龍騎當標賊玩)~XDDD 不過就是要有寵物幫你撿東西就是了~XDDDD 以上是菇寶113嫩龍騎 死神的宿命 無用心得 要鞭的話請小力一點阿~~羞 -- .︵ . .` ╰ ..``. 意盎然滿室香~ ; \ ︵ | 111 範樂館傲氣昂~ ( 《| ( )###########Φ 字當頭鴻運來~ ; / ︶ | 111 日風起名飛揚~ `.╭ ``..` http://www.wretch.cc/album/coolao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6.93 ※ 編輯: aoe1818 來自: 123.195.16.93 (08/16 04:36)
shadeel:的確 龍旗嫩的時候練雪女拿矛一次掃一堆 114.47.35.81 08/16 05:09
shadeel:會比用槍連快一些 過去我練的方法 114.47.35.81 08/16 05:10
shadeel:是拖完全部13隻 再站在地圖邊用矛狂掃 114.47.35.81 08/16 05:11
這邊的話也許可以試看看用我說的方法打~ 雖然是拖怪~但拖到邊邊以後直接往怪群撞過去換方向再拖~ 我目前穿越怪群大概被撞2~3下~ 如果原地40秒的話~可能要補兩次血了~囧rz 而且這樣的拖怪可以保持讓矛無都有六隻可以打的狀態~邊走邊打邊拖
shadeel:這時候清完一批大概要40秒 就有4萬的經驗 114.47.35.81 08/16 05:12
shadeel:而等到等級高一點 而且有黑力20加上一把 114.47.35.81 08/16 05:13
shadeel:118攻的武器時 開黑力槍連兩下就差不多 114.47.35.81 08/16 05:14
shadeel:可以殺一隻 再搭配上突次可幫助集中雪女 114.47.35.81 08/16 05:15
嗚嗚嗚~我也想四轉阿~~~囧rz
newfans:滿有用的啊 回頭神射->回頭神矛 XD 122.117.196.40 08/16 05:15
shadeel:不才小弟現在的練法 1小時加倍有800萬經驗 114.47.35.81 08/16 05:16
lightmaple:樓上應該帶個祭司去的 說不定會更多XD 61.228.105.21 08/16 08:38
voving:有沒有弱智冰雷打雪女的心得? 219.70.192.194 08/16 08:52
yehming:弱智冰雷.. 單打時 閃連拖怪 拖多一點怪 119.77.229.43 08/16 09:28
yehming:然後放個寒冰 火炎 閃連壓著不放 燒水就是 119.77.229.43 08/16 09:29
yehming:或可用群冰省點水 但要省水 何必打雪女呢 119.77.229.43 08/16 09:30
yehming:由於我等還不夠 目前實驗結果還是很傷 119.77.229.43 08/16 09:31
yehming:建議等高才能夠加快速度--閃連滿 火炎點高 119.77.229.43 08/16 09:33
voving:雪女自己會壓過來..我清都清不完了..還拖=. 219.70.192.194 08/16 09:54
voving:如果有火的話..有沒有燒水的問題了=.= 219.70.192.194 08/16 09:54
voving: 就 219.70.192.194 08/16 09:54
icemans:說來說去雪女還是主教的天堂。 XDD 163.22.18.76 08/16 10:44
只要有心練~那裡都是天堂阿~XDDDD ※ 編輯: aoe1818 來自: 123.195.16.93 (08/16 13:33)
shadeel:帶祭司的確不錯 不過就不能享受開黑力快感 114.47.44.70 08/16 14:48
Windbysea:至少不會開黑力開到飄阿XD(似乎是我飄.)218.175.188.207 08/16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