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leSto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uusnow (冰風)》之銘言: : ※ 引述《abcde196798 (整個就是呆)》之銘言: : : 可能我無聊 也來發一篇... : : 個人認為 有了這個版 是方便大家 : : 版胞則是 希望彼此再同樣的伺服器 有個照應 : : 但是不代表 彼此間就可以裝熟 或者是提出無理的要求 : : 就像一個班級 大家都是同學 但是 有熟也有不熟的 : : 當大家彼此都不熟悉的時候 就提出些無理的要求 口氣也不怎麼好 : : 換作是你 作何感想?? : : 原PO 或許在這邊上來道歉 是不錯 但是大家反應會這麼激動也不是沒有原因 : : 希望以後 能進量步要再看到類似的文章QQ 感覺頗不舒服 : : 當然 對於版胞的求助 幫的上忙 我還是很樂意 : : 不過 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就是了 ^^" : 我也很無聊,所以我也來一篇 : 這最初的原PO b板友似乎不知道何為禮貌 : 當你要請求一個人替你做事情的時候,"請"字是必須的吧 "謝謝"也是必備 : 但我只看到"能幫我開門嗎" 拜託 講白一點 你哪顆蔥? : 連個請字都沒有,別說被你請求的那位了,路邊阿三都覺得語氣很機車 : 應該是"請問可以麻煩幫我開一下門嗎?" 如果沒有回應 : 也是要很有禮貌的說"謝謝"才對阿 : 你連基本的禮貌都沒有,卻反過來指責對方不夠友善,真是個笑話 : 而且整篇文章裡對於對方不開門這件事搞得好像他犯了什麼殺父弒母的滔天大錯 : 然後自己在那邊痛心疾首說"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阿" : 唷唷唷 這年頭已經是打人的說被打了嗎 : b板友自己沒禮貌在先,何況人家就算不理你、不開門也是很正常的 : 居然喊的好像人家把你害死的感覺,被噓理所當然 : 人家又不認識你,你叫他開他就開喔? 他又不是你的誰 : 就算後來亮出版胞身分,那又如何? 版胞文可不是告訴你他可以幫你開門的耶 : 版胞文只是說,我在這個伺服器喔,有空可以認識認識 : 你覺得人家站在冰原一副準備衝進去跟炎杯杯拼生死的樣子,是有空嗎? : 我個人觀察b版友後來的推文,似乎一點都不覺得他的文章哪裡不對 : 一昧的認為版胞就該為他做牛做馬,請人家幫個忙連個請字都不會說 : 對方真的是很雖,站著都中槍 : 我現在告訴b板友,你的行為不管是不是板胞都會噓你的 : 也不用說什麼群眾暴力拉,你還不夠格 : 請回家把禮貌兩個字好好印在腦袋裡吧 : 沒禮貌的小孩,不值得同情 我不無聊 但是也來回一篇... 看到這個討論串和原PO的推文 真的很囧 將心比心原PO到底懂不懂啊... 看您的ID 如果沒有意外 應該是大四的學長姐 都已經要畢業了還不知道待人處事的分寸嗎?? 我無法理解您為什麼會有板胞無條件幫您是理所當然的心態 但是請您捫心自問 今天換作是您 被不認識的人用不禮貌不尊重的口氣提出不合理要求 您的心胸度量有寬廣到義不容辭的無條件犧牲貢獻 並自行承擔您的舉動可能造成的隊友或同伴的權益損失嗎?? 把不爽PO上來 板胞解釋卻聽不進去 還理直氣壯的在那邊酸 拜託 您的行為跟那些白目國小國中生有甚麼兩樣?? 同校裡自以為是不知反省的人已經夠多了 拜託不要把臉丟到這裡來好嗎?? -- ╭┬╮╭─╮╭─╮╭╮ ╭─╮╭─╮╭┬╮╭─╮╭─╮╭ ╮ │││├─┤├─╯│╮├─ ╰─╮ │ │ │├┬╯╰┬╯ ◣ ◢ ╰ ╯╰ ╯╰夏貓╰─╯╰─╯╰─╯ ┴ ╰─╯╰╰╯ ┴ ◢◣x˙w˙◢◣  ╭─╮╭┬╮╭─╮╭─╮ ╭─╮╭┬╮╭╮╮╭┬╮╭─╮ ◤◤ ~◢ ◥◥  ╰─╮ │ ├─┤├├─╯ │ ╭┼╯ │ ├─    殺戮殤痕  ╰─╯ ┴ ╰ ╯╰╰╯ ╰  ╰┴╯╰╰╯╰┴╯╰─╯  Π天使禁獵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8.4
windpic:我開始想噓這一系列的回文了 59.104.34.227 10/18 15:05
leafwind:整串都差不多 被鞭好慘XD140.113.198.106 10/18 15:14
jay0302:這篇也有點在自以為是....218.163.203.239 10/18 15:15
Killua7877:抱歉...因為剛開始看到前面回文 心情 140.112.228.4 10/18 15:33
Killua7877:實在是OOXX... 140.112.228.4 10/18 15:33
windpic:不只是你一個人啦,大家都無聊回文 = = 59.104.34.227 10/18 15:34
Killua7877:不知樓上認為自以為是的點在哪裡 我修 140.112.228.4 10/18 15:34
Killua7877:一下m(_ _)m 謝謝指教 140.112.228.4 10/18 15:35
is:我之前抓過112阿掛啊 都沒人代道歉 哭哭 60.248.242.64 10/18 15:35
windpic:嗚嗚 我自以為是(淚奔) 59.104.34.227 10/18 15:36
Killua7877:樓上說的那件事我好像有聽說過...不過 140.112.228.4 10/18 15:36
Killua7877:當時我才剛開始玩XD所以不知道嚴重性 140.112.228.4 10/18 15:37
windpic:我自以為是的事情大家都聽說了嗎 Orz 59.104.34.227 10/18 15:37
Killua7877:囧 推文一直被切(w大不是在說你啦>"<) 140.112.228.4 10/18 15:37
Killua7877:不過認真的 如果板眾認為我的文章哪裡 140.112.228.4 10/18 15:39
Killua7877:不妥 請推文告知o(〒﹏〒)o 140.112.228.4 10/18 15:40
※ 編輯: Killua7877 來自: 140.112.228.4 (10/18 15:50)
tekisr:我是覺得最後一句沒必要,感覺K大也不太認識 211.76.37.1 10/18 15:54
tekisr:原PO,也只屬同所學校,你可以譴責他的行為, 211.76.37.1 10/18 15:54
tekisr:但代原PO跟大家道歉這不是很奇怪嗎?因為你 211.76.37.1 10/18 15:54
tekisr:對原PO並無責任,那位原PO也不見得希罕K大的 211.76.37.1 10/18 15:54
tekisr:幫道歉,一點看法SORRY... 211.76.37.1 10/18 15:55
Killua7877:說的也是...那還是把那一句刪掉好了 140.112.228.4 10/18 15:59
※ 編輯: Killua7877 來自: 140.112.228.4 (10/18 15:59)
gitaboy:只想打落水狗的推文 似乎也是讓原po想法更218.173.244.233 10/18 16:58
gitaboy:偏激 更衝動吧QQ218.173.244.233 10/18 16:58
MADDUX31:其實我覺得這又不是什麼大事....218.166.101.104 10/18 17:29
MADDUX31:怎麼搞到現在一堆人跳出來公幹...218.166.101.104 10/18 17:29
faerris:鞭屍嗎? 原PO都刪文了 到此為止 218.166.67.136 10/18 18:22
faerris:糟糕 看到他推文回應 是憤刪 不是羞刪 218.166.67.136 10/18 18:31
faerris:我們這些所謂的楓谷版胞 繼續加油鞭他吧! 218.166.67.136 10/18 18:32
fmntu:我是當事人都不會想想去計較了說...... 140.112.247.90 10/18 18:32
faerris:鞭到他認錯為止 218.166.67.136 10/18 18:32
fmntu:不過其他的三眼版胞怎麼想 我就不知道了@@ 140.112.247.90 10/18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