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leSto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ed0306boy (ted0306boy)》之銘言: : 我來回文了,我真的不懂板龜到底底線在哪。 : 起先,我噓了一個不算人身攻擊的死肥婆。 : 又看到公佈個人資料的板友。 : 如果這些不違規的話,那我以下應該不會違規喔。 : 我真不很懂網路的東西,當然也包括xx論壇。不然你們會有大筆資料。 : 我用外掛,但我個人要玩的角色是不會用的。 : 那隻也是我玩女神玩到這個等級的。 : 用外掛僅不過拿來賣貼補生活費的,當然用外掛的角色我不會玩。 : 要跟我玩女神的可以找我,要噓文也可。 戰吧戰吧~ 反正上班閒閒沒事幹 1.你所說的算不算人身攻擊不是由你自己認定 2.公佈個人資料?哪篇看到了請說明 我看到的只是你在外掛論壇的發言 3.楓版本身就是反阿掛 如果識相點自己閃開 你發這篇文只是討噓而已 4.玩遊戲而已還需要用阿掛 你是被遊戲玩吧! 楓谷的錢已經夠他媽好賺了 還是你懶得動腦賺?自動比較厲害? 舉凡抓魚、野蠻、酷獸、綠水靈、經驗物等等 有心一個禮拜賺個破億根本跟吐口水一樣容易 5.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茶) 歡迎來戰我..上班很閒 -- ╭──────╮ ◢◣ ◢◤◥ ◤◥ ╭──────╮ │麻麻…為什麼╰ ◥ ●|● ˙|˙ ╯吃飯的時候 │ │我們蒼蠅 │ ◥█ ꬠ▲◤ │不要講這個!!│ │都要吃大便?│  ̄ ̄  ̄ ̄ ╰──────╯ ╰──────╯ ∮lovemam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4.104
yeye:上班很閒 + 1220.130.194.251 11/04 16:22
mrhonger:+1 203.71.37.193 11/04 16:23
yevan:上班不閒 哭哭 203.71.83.252 11/04 16:28
monoshin:那隻阿掛太嫩了~戰不起來(  ̄ c ̄)y▂ξ 218.171.111.63 11/04 16:43
onlydream:那隻阿掛是新手 所以還粉嫩粉嫩的 (酒) 140.127.186.7 11/04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