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ndn:PS.這些全部都已跟客服再三確認!! 220.132.58.138 05/04 22:38
※ 編輯: dndn 來自: 220.132.58.138 (05/04 22:41)
推 seasonsong:好險還沒升級(  ̄ c ̄)y▂ξ 125.230.3.210 05/04 22:41
推 svng72:本來就是要有確定消息再去搞...140.123.218.132 05/04 22:43
推 GeniiChang:沒升級+1,等到強制再升級,也不遲吧? 59.127.157.153 05/04 22:43
推 secret1414:好險還沒升級(  ̄ c ̄)y▂ξ 意料中 114.40.11.157 05/04 22:43
推 WaterMom:我也還沒升 正準備發問文= = 218.167.196.78 05/04 22:48
→ dndn:大家告訴大家吧!! 至少不要大家都不能玩!! 220.132.58.138 05/04 22:49
※ 編輯: dndn 來自: 220.132.58.138 (05/04 22:50)
推 snowkyo:問一下 如果gash下同時有開風之谷 和你說218.175.175.226 05/04 22:50
→ dndn:XD 標題改這樣 應該不算危言聳聽吧!! 220.132.58.138 05/04 22:50
→ snowkyo:的那三套遊戲 那不是楓之谷也等於強迫升級218.175.175.226 05/04 22:51
→ dndn:這樣的話...我倒是沒問過客服耶!! 220.132.58.138 05/04 22:51
推 sike:我升級了!!!!! 202.132.182.43 05/04 22:55
推 GeniiChang:我還有83%才升級..= =" 59.127.157.153 05/04 22:57
推 boafans:升級了 大部分都沒問題 只有會重開機140.124.183.165 05/04 22:58
推 wml92155:好險我還沒升級...阿彌佗佛 140.120.228.81 05/04 22:59
推 fmntu:我升級了 可是目前沒什麼問題@@ 140.112.247.90 05/04 23:00
→ fmntu:QQ 上一行我不知按到什麼了 不好意思@@ 140.112.247.90 05/04 23:01
推 blblblbl:我升級反而變方便了 但搶店還未知@@/ 218.173.71.197 05/04 23:06
推 rebecca1226:我已經升了 也沒問題 @@ 61.229.7.229 05/04 23:06
→ blblblbl:囧...這樣感覺我好像異類= =||| 218.173.71.197 05/04 23:06
推 vinrock:升級了,目前很順利進行遊戲,我異類+1= = 61.223.212.201 05/04 23:07
→ vinrock:不過既然客服這麼說,還是先不要升級吧! 61.223.212.201 05/04 23:08
推 ting0905:升級了+1 不過目前為止都還沒什麼問題@@ 218.175.175.15 05/04 23:11
推 whatc21:我也是升級了很方便♡ (PS卡使用者)118.160.175.238 05/04 23:19
推 chousj:好險還沒升級(  ̄ c ̄)y▂ξ(怕出問題)124.218.222.220 05/04 23:19
推 sike:厚 我不想當異類... 202.132.182.43 05/04 23:20
推 dears0032:升級了 都沒問題0.0 61.221.45.7 05/04 23:21
→ dndn:XD 難道真的有問題的是個案 220.132.58.138 05/04 23:22
推 boafans:升級皆勇者 幫大家先測試XD140.124.183.165 05/04 23:22
→ boafans:我的狀況好像沒遇到相同的 結束遊戲按鍵盤140.124.183.165 05/04 23:23
→ boafans:就會自動重開機 用滑鼠不會 = =140.124.183.165 05/04 23:23
→ boafans:寄信給橘子 橘子說叫我移除MS 資料夾140.124.183.165 05/04 23:24
→ boafans:重新安裝~140.124.183.165 05/04 23:24
推 IanHsia:升級了+1 目前很正常 所以覺得很好用@@" 140.118.234.65 05/04 23:30
推 PHYSALIS:升級了+1 比沒升級前方便 不必狂按OTP 125.225.18.89 05/04 23:37
推 joicesui:我也升級了~ 覺得還不錯用也... 122.123.5.91 05/04 23:37
推 well4:我升了好久 都升不成功 囧 卡在認證信 140.124.134.3 05/04 23:40
推 Eks:升級+1 登入很快說 118.165.19.101 05/04 23:40
推 boafans:w大認證信問題是?收不到or連結失效?140.124.183.165 05/04 23:42
推 trubasa:升級了+1 在等橘子開合併gash= =... 218.169.56.154 05/04 23:51
推 yu780725:有升的就升 沒升的先別升 = = 120.113.0.30 05/05 00:08
→ papaday:升級後覺得很好用耶...換人超快的218.163.159.217 05/05 00:16
推 GuiltyX:同樓上...橘子合併怎麼還不開勒 = = 163.21.235.230 05/05 00:16
推 Professor:升級了 沒什麼事140.115.222.242 05/05 00:19
推 j2002259:我也是+1 沒啥問題 210.60.64.138 05/05 00:32
推 janea0358:升級了+1 覺得後悔 114.46.219.211 05/05 01:19
推 squaresoft:我也打電話問過橘子了說楓之谷是六七月 115.30.76.130 05/05 01:19
→ squaresoft:才會有要升級的活動所以在看看摟 115.30.76.130 05/05 01:20
推 boafans:J大不用後悔阿 以後還不是要用這個登入= =140.124.183.165 05/05 01:49
推 k030507:升級了+1 非常後悔而且麻煩= =118.232.164.169 05/05 03:38
推 mayday7710:我還沒搞懂怎麼升級..... 61.223.193.81 05/05 08:11
推 miko7126:升級了+1 覺得不錯呀!! 122.116.39.75 05/05 09:02
推 xdagg:升級了 剛開始幾天不知道怎麼弄都沒辦法上 140.112.68.11 05/05 11:06
→ xdagg:不過這兩天還挺順的 140.112.68.11 05/05 11:06
→ xdagg:借問一下 存取被拒:-217xxxxxxx 是怎麼回事? 140.112.68.11 05/05 11:07
推 dokota:還沒升級~~~ 220.135.78.51 05/05 11:19
推 wisky520:升級了 = = 等合併中.........210.240.189.233 05/05 12:41
→ colin720:還沒升...卡很久了 ♡ XD 59.117.161.7 05/05 12:53
推 asakimax:糟糕,我好像有帳號有封魔的紀錄... 163.13.181.9 05/05 15:14
→ asakimax:他會要我強制升級嗎? 都沒在玩了 163.13.181.9 05/05 15:14
推 willie6517:That's too bad. = =||| 118.161.23.212 05/05 19:48
推 lex65536:升級了+1 還好沒事~希望不要有事= = 134.208.32.237 05/06 10:54
推 simonlin1022:暫時不升級? 不會被鎖吧@@ 我也不會 218.160.84.181 05/12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