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該是根本 不知道板歸有寫禁言政治的吧 所以他們被通知被水桶都沒差 反正不要再去皇城也無所謂 反倒是檢舉人跟版主群 還要花時間處理 花的人工時間比例不同 就跟刁民去公家單位丟個抱怨依樣 拍拍屁股就走了 剩下屎工作成專案要處理 -- https://i.imgur.com/TqyjPBL.jpg
https://i.imgur.com/2cLRTl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3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606500668.A.E5B.html
Bellkna: 板規可以考慮政治文劣退XD 11/28 02:15
Emerson158: 好像真可以喔 如果桶個幾天不在意 那就讓他更在意一點 11/28 02:26
Emerson158: 大不了他不用PTT^^ 看誰去提議一下 11/28 02:27
pp1877: 那樣板主只會被推翻而已,你看八卦想擋政治多麼拐彎抹角。 11/28 02:32
pp1877: 啊對了...PTT會大起來某種意義上也是靠政治,割捨不掉的。 11/28 02:34
Emerson158: 人群社會就脫離不了政治阿 不過版歸都禁政治了 11/28 02:36
Emerson158: 文忠說的那些ID根本看都沒看=忽視 那就扎一下讓他有感 11/28 02:37
pp1877: 讓那些人有感做啥?順便給機會帶風向讓一堆理盲一起起鬨? 11/28 02:38
Emerson158: 那些ID分明就在西洽很陌生 來嘴一下政就走了 11/28 02:38
pp1877: 他們從一開始就不會看板規,懲罰加重了那種人也不會看的。 11/28 02:39
Emerson158: 幹嘛要讓後面的人吸他的屁股煙 然後他當沒這回事啊 11/28 02:40
Emerson158: 不是喔~如果是退文的話 在某些版連帶發言限制 11/28 02:41
Emerson158: 這時才會意識到:咦?我在哪個版被退文?淦!那個什麼洽的 11/28 02:41
pp1877: 所以你是覺得難道每條板規違規都退文就不會有人違規了嗎? 11/28 02:42
pp1877: 這樣搞只會讓希洽被針對,再重演一次Leeng跟小雨們而已。 11/28 02:43
Emerson158: 所以當年也發生過喔? 11/28 02:43
pp1877: 一個希洽板不能發言對他們無所謂,害他們不能其他板發言的 11/28 02:45
pp1877: 話,你覺得那種人跟那些工作者會就這麼容易放棄不出口氣? 11/28 02:46
Emerson158: ..那只剩現在速見速桶 不浪費精神的處理了吧 11/28 02:49
pp1877: 被持續申訴下去的結果光是"政治違規"就會一直被挑戰定義, 11/28 02:49
pp1877: 別說板主,這連組長都會煩,更別說站方還不一定會挺咧... 11/28 02:49
pp1877: 話說你這篇有個重點不對,其實去皇城不聊ACGN這本身就是一 11/28 02:59
pp1877: 種給人來亂的感覺,不只是政治而已,那些都會讓人多少反感 11/28 03:04
Emerson158: 但是禁政治有明確版歸阿 不過就你說的,他們沒再看 11/28 03:05
pp1877: ,再來就是看管理者們與使用者們這中間的平衡怎麼處理的。 11/28 03:05
pp1877: 那如果有天沒這明確板規呢?所以聊到跟ACGN無關的政治OK? 11/28 03:08
pp1877: 我覺得以希洽板旨來說不可能不會衍生出其他方式阻止啦... 11/28 03:09
pp1877: 就過去歷史到現況來說就可悲到乾脆先禁止聊政治再來談= = 11/28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