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hisonin (紫蘇)》之銘言: : ※ 引述《kitune (狐)》之銘言: : : 292名前はないないナイアガラよ!2021/04/21(水) 10:20:44.50>>301>>303>>304>>30 : 8> : : 312>>313>>314>>327>>333>>341>>348>>363>>501>>524>>733>>790>>815 : : 加藤純一「てかvtuberのせいで俺らがゲーム配信できなくなったのおかしくね? : : 小さい事務所の奴らは何もできねぇじゃねぇか」 : : https://i.imgur.com/89utsfX.jpg
: : 501名前はないないナイアガラよ!2021/04/21(水) 10:35:47.58 : : 許可取ればいいだろこれ正論とか言ってるやつガチの犯罪者予備軍じゃん : : 也在靠北說VT害他不能開遊戲台 : : 哭說小公司沒人權 : : 日本鄉民嘴說沒公司許可就是犯罪啦,工三小 : 今天有個南部人 : 在南部開車都沒繫安全帶 警察沒抓 : 後來他到北部 照樣開車不繫安全帶 : 結果被抓了 就上網靠杯說 都北部人不遵守規定 : 才抓這麼嚴的 : 問: : 網路會怎麼評論這個南部人? : 南部人素質差 不意外 : 嗯 加藤純一粉不意外 你這樣舉例也不太對 先來後到的問題 應該比較像是個老台北人在抱怨 都是你們南部來的北漂仔不遵守交通規則路邊亂停車 害我現在車停自家騎樓都被開單 明明之前停了20年都沒事== 所以這是誰的問題 很明顯了吧 沒錯 柯文哲== 柯糞吃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やった! https://i.imgur.com/JS7gAYQ.mp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70.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618989215.A.84A.html
walter741225: 別人這樣是亂停車 他這樣就是停自家騎樓 04/21 15:15
walter741225: 這比喻太雙標也太鳥了 04/21 15:15
walter741225: 你如果說都是亂停車那也就算了 = = 04/21 15:16
cloud654: ....哥哥 騎樓也是違停好嗎 04/21 15:17
chuchu000: 騎樓就是個失敗的設計 04/21 15:18
walter741225: 我知道阿 但為什麼一樣的事情 他是亂停 04/21 15:24
walter741225: 而另一個就是"停自家騎樓" 04/21 15:24
walter741225: 其實都是亂停為什麼還要分開說 = = 04/21 15:24
yam276: 宜蘭一堆停騎樓的 素質有夠差 04/21 15:24
yam276: 真的是每一家都停 上次去真的嚇到 04/21 15:25
walter741225: 還是有分停誰的騎樓的問題嗎 04/21 15:25
walter741225: 還是今天玩的是自己家的遊戲所以是自己家騎樓 = =? 04/21 15:28
walter741225: 舉例不倫不類阿 04/21 15:28
Shisonin: 所以如果今天加藤純一是抱怨日本政府沒事幹嘛訂那種規定 04/21 15:30
Shisonin: 或罵遊戲公司抓這麼嚴幹嘛 我還覺得他有點骨氣 罵VT 只 04/21 15:30
Shisonin: 讓我覺得這傢伙挑軟柿子吃罷了 04/21 15:30
walter741225: 也不是挑軟柿子 是立場相異 這樣講觀眾愛聽 04/21 15:31
walter741225: 加藤跟V的關係就是 加藤可以隨便嘴V V避之不及 04/21 15:32
cloud654: 就是抱怨說以前都這樣做都沒事 因為南部仔在張揚害我現 04/21 15:32
cloud654: 在也有事了 自家騎樓是強調習慣性的問題 你總不可能去停 04/21 15:32
cloud654: 鄰居騎樓吧 很難懂? 04/21 15:32
walter741225: 那我也說拉 不倫不類阿 如果是玩自家遊戲那舉例合宜 04/21 15:33
cloud654: 好好 那改停妳家門口能接受了嗎 04/21 15:34
cloud654: 我在跟你談行為 你在跟我扯地點 很難溝通欸== 04/21 15:35
walter741225: 你自己舉例問題別怪在別人身上 = = 04/21 15:40
wwndbk: 說得好 科p吃屎 04/21 15:41
cloud654: 理解力差怪我囉? 04/21 15:42
walter741225: V玩別人家遊戲=隨地停車 04/21 15:43
walter741225: 加藤玩別人加油系=停自家騎樓 04/21 15:43
walter741225: 這跟理解力哪有啥關聯 = = 04/21 15:43
walter741225: 別人家遊戲* 04/21 15:44
yam276: 恐怕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了... 04/21 15:45
walter741225: 作一樣的事情 你要不就都停騎樓 要不就都亂停車 04/21 15:45
cloud654: 停自家騎樓=違停 路邊亂停=違停 都是違停 有問題嗎 04/21 15:47
yam276: 其實到這裡我已經看不懂你們在吵啥了 04/21 15:49
walter741225: 一個停自己家的違停 一個到處亂停的違停 04/21 15:49
badend8769: 原來騎樓不能停車ㄇ 04/21 15:50
cloud654: 所以為什麼我在強調違停的問題 你要跟我扯地點== 自家騎 04/21 15:51
cloud654: 樓=自家遊戲也是你自己說的 自己會錯意還要怪我? 04/21 15:51
jared16458: 騎樓可以停車啊 留路給人走就行吧 04/21 16:14
yam276: 他媽我遇到的都不留路給人 整台轎車停進來 04/21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