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器官成熟+具備性知識=性的同意能力 律師紀冠伶解釋《刑法》第227條如何界定年齡,「性行為的成立不是每個人一出生就可做,必須等到你的性器官成熟。」 紀冠伶說,經調查發現,大部人的性器官在14歲已經成熟,才能進行性行為,所以會有第一項、第二項來保護未滿14歲之人。 但即使性器官成熟,也必須了解什麼是「性愛」,因此14歲以上未滿16歲欠缺完整性知識,必須受到第三項、第四項保障。 紀冠伶說,唯有在性器官成熟並具備性知識,才有性的同意能力。 來自勵馨基金會要通過八家九條款 https://www.civilmedia.tw/archives/39452 不過14歲性器官成熟的調查是哪裡來的 有參考醫學資料嗎 不過這通過還得了 以後14歲以上女生再無處女 勵新基金會是不是以前國中都給家9幹過? --
Eriri: ...哈佛校產也才三百多億鎂 哪個學校一年能募一百多億鎂 05/05 04:30
c*typort: Harvard Received $1.4 Billion In Donations Last Year 05/05 06:56
c*typort: 別鬧笑話了..好幾間大學年年募到百億鎂..前10都超過500 05/05 06:58
c*typort: 缺錢的都是公立大學..你有看過藤校100/200人大班制嗎?? 05/05 06:59
c*typort: 募到的錢越多..花的也越多好嗎 05/05 07:02
veru: B 是十億美元吧 說百億美元也太誇張了 05/05 08: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30.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643054491.A.D82.html
ai2311: 我同學國中就把人搞懷孕了 01/25 04:02
ai2311: 後來有結婚 老婆還小他一歲 01/25 04:03
lunawalker: 也沒什麼不好的吧 01/25 04:03
ai2311: 孩子也有生下來 只是前幾年離婚了 01/25 04:03
PyTorch: 不好吧 以後醫生也只能回收加酒幹過得? 01/25 04:05
lunawalker: 不過,我不覺得14歲到16歲性知識就完備的說… 01/25 04:05
PyTorch: 禮崩樂壞 以後誰孩想要認真讀書考醫科 01/25 04:06
ai2311: 我那同學沒意外小孩今年都要上大學了 01/25 04:06
PyTorch: 大家都當八家九就好了阿 01/25 04:06
PyTorch: 當八家九才是人生勝利 醫科也輸 01/25 04:06
ai2311: 一樣都三十歲出頭 他小孩要18歲了 我還是處男 我真爛 01/25 04:06
lunawalker: 哎呀,不是所有在年輕時都那麼熱衷做愛的 01/25 04:07
lunawalker: 不是所有人* 01/25 04:07
PyTorch: 年輕氣盛 大家都想作愛好嗎 只是不敢 01/25 04:07
PyTorch: 我國中時每天都打三次手槍以上 01/25 04:07
PyTorch: 一天打七次也不在話下 01/25 04:08
lunawalker: 不過,醫生能幹到處女的機會沒有特別高,是擅長言語 01/25 04:08
lunawalker: 、懂得表現的男人幹到處女的機會特別高 01/25 04:08
PyTorch: 現在七天打一次就偷笑了 太苦了哈 01/25 04:08
aquafox: 早知道我也國中就趕快幹砲 哪像現在當個處男在後悔 01/25 04:08
PyTorch: 有吧 醫生幹到處女的機會肯定比工程師高 01/25 04:08
PyTorch: 當然啦 醫生幹到處女的機會可能比八家九低 01/25 04:09
ai2311: 你板哪那麼多處男 一堆在騙耶 01/25 04:09
aquafox: 如果科學能驗證是不是處男 我直接跟你打賭我是 01/25 04:10
ai2311: 好我信了 01/25 04:10
PyTorch: 好像可以 碰到陰道後菌種會改變 01/25 04:11
PyTorch: 人類乳突病毒會一直留在雞雞上 01/25 04:11
PyTorch: 所以如果你雞雞檢測不到人類乳突病毒就是處男 01/25 04:12
aquafox: 那個不準 據報告準確率不高 有些個案是天生帶有目標菌種 01/25 04:13
PyTorch: 你是說處男也有可能自帶人類乳突病毒嗎 01/25 04:13
aquafox: https://pansci.asia/archives/27655 01/25 04:14
aquafox: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跟我說的一樣 01/25 04:15
lunawalker: 比方說手手碰了不乾淨的地方,然後噓噓前沒洗手摸了 01/25 04:15
lunawalker: 下去… 01/25 04:15
ai2311: 雞雞跟別人雞雞摩擦會有嗎? 01/25 04:16
aquafox: 你是不是幫自己問= = 01/25 04:17
lunawalker: 假如一個有性行為的播種大叔用他的雞雞搓處男正太的 01/25 04:18
lunawalker: 雞雞,有機會影響到正太雞雞的菌叢,或許會讓正太雞 01/25 04:18
lunawalker: 雞驗起來很像播種大叔 01/25 04:18
lunawalker: 畢竟那篇文章就是說性行為的關係,讓男方生殖器的菌 01/25 04:20
lunawalker: 叢跟女方菌叢會很類似,但也提到有些人天生的菌叢就 01/25 04:20
lunawalker: 是娘們了點,所以會有誤判的可能 01/25 04:20
ai2311: 菌叢不會隨時間改變歐?只要一次就一輩子? 01/25 04:21
lunawalker: 理論上會隨著各種因素改變的,比方泌尿道感染、醫療 01/25 04:26
lunawalker: 清潔或其他等,所以透過菌叢來判斷是否童貞其實誤判 01/25 04:26
lunawalker: 機會應該蠻高的 01/25 04:26
lunawalker: 至於要做幾次愛、影響的菌叢會怎樣,我想這應該是需 01/25 04:27
lunawalker: 要更進一步研究,如果你有興趣可以提出來試試看?嘿 01/25 04:27
lunawalker: 嘿~ 01/25 04:27
aquafox: 好 我們來做愛 為了研究 01/25 04:28
plzza0dogs: luna我悶出來試試看 01/25 04:29
plzza0dogs: 嘿嘿~ 01/25 04:29
plzza0dogs: 好色ㄛ 01/25 04:31
lunawalker: 這時候眼光要放遠一點,要廣招男女,去比較各人種的 01/25 04:33
lunawalker: 差異,這樣子你就能一口氣完成許多色色成就 01/25 04:33
lunawalker: 【歐美CCR 1/1】 01/25 04:33
plzza0dogs: 0/0/0 01/25 04:35
Benbenyale: 水壺也太色 01/25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