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gBFXKkA ] 作者: windowsill (冬) 看板: C_Chat 標題: [孤獨] 小孤獨Aniplex 1/7開箱 時間: Sat Jun 13 14:27:30 2026 https://i.imgur.com/BShedXf.jpeg 心心念念的舶來品終於到了 趁著比賽還沒開打來開個箱 https://i.imgur.com/bTA91Ws.jpeg 底座 https://i.imgur.com/UG3StYF.jpeg 本體 看得出來小孤獨真的有料 https://i.imgur.com/T3EQZtD.jpeg 吉他質感感覺不錯 https://i.imgur.com/7s8Dbys.jpeg 正面 感覺正面拍臉變得很呆 這樣一來 當然也要應景一下 https://i.imgur.com/krANBJZ.jpeg 至此,藝術已成 感謝你的觀看 3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83.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332052.A.B8A.html
minoru04: 我上周開這隻的固定鐵棒感覺很抖 覺得軟腳率很高 06/13 14:28
minoru04: 大概明年去訂做個壓克力棒支撐 06/13 14:28
windowsill: 後面桿子的洞感覺會被擴張 我之後應該會弄個小平台撐 06/13 14:29
windowsill: 住小孤獨重量 06/13 14:29
AirForce00: 推 06/13 14:29
kh02: 推 06/13 14:2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indowsill (111.254.83.70 臺灣), 06/13/2026 14: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