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有注意到Ichiro昨天的第二打席嗎?? 二人出局,跑者在二壘,而Ichiro居然用觸擊的方式打擊-.- 看了(文字轉播)這個打席後,我的臉馬上生出三條斜線~_~ 跑去各討論區看,Ichiro果然被點名"自私".."只想破紀錄" 想請問大家,對Ichiro這個打席有什麼看法??大家認為Ichiro 當時為什麼會採取這種不合邏輯的打法??是Ichiro沒注意到出 局數或純粹是他真的很想打安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79.83
calsdark:他急了...已經連續兩天這樣... 218.166.203.74 09/11
ichiro1215:反正水手戰績差 注重個人成績又何妨 220.139.162.121 09/11
tradewind:I don't appreciate that kinda approach. 140.112.251.104 09/11
Schmeichel: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218.168.148.146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