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明天也想看水手的比賽 請問如果用1M/64K的ADSL看 畫面會delay嗎? 請有看過的大大分享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