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Hsaie (歐麥古德尼士) 看板 Mariners 標題 Re: 我以前高中時代在玩1996野球時(SEGA) 時間 Sat Oct 2 12:27:47 2004 ─────────────────────────────────────── ※ 引述《kim (咻嚕嚕嚕~)》之銘言: : 十二個球隊我都用遍了 : 唯有歐力士隊的イチロ上場時 : 會聽到全場的觀眾喊"ICHIRO~~ (四遍)" : 其他沒有一個打者有這樣的背景配樂 現在同時期 ORIX 的王牌投手長谷川滋利也上場了, 另外當家四棒田口壯現在也在紅雀隊準備打季後賽.... -- ▃▂ ▂▁ ▃▄▃▂ ▁▃▅ _ ▄▅ ▆▅_▅▅ ▊ ▂ ﹨ ─ ▆▅ \██ █████◣ ▃▂ ▍ \▄▅▆██//││\▅▃ ◣ ◢|│▋▍▄█████◤/// ███◤/◢▄▅▌││ ││││││ ▌\\\\◥◤/// /\\◥██◣ ◢███││█ ▋│\ │││││▃▆◣\│││◢▆▅\\◥█████▊│││▆▍▂││││││██▍││███▍\ ████│││││ K.Brown #27 J.Vazquez #33 M.Rivera #42 M.Mussina #35 O.Hernandez #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6.72 ※ 編輯: Hsaie 來自: 140.115.216.72 (10/02 12:28)
calsdark:田口壯當初並不是當家四棒.... 218.166.211.171 10/02
zetatmrptt:當時第四棒是NEEL 220.143.230.158 10/02
CCSTONE:田口壯三棒.. 140.112.244.221 10/03
CCSTONE:或一棒 140.112.244.221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