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但是問題是他能不能? : 換句話說,如果今年的成就跟運氣有很大的相關, : 那麼重複同樣的作法會不會反而對球隊造成傷害? : 4.二死二壘有人時選擇觸擊的作法令人無法了解。 : (不過這點也已經有人提出反論過了) 非對PO這文的作者,乃對原作者.. 看完以上四點只有一個感想... 打安打還要被嫌??.... 打安打還會造成球隊的傷害??...那其他MLB球員乾脆重新投胎好了 打壞球造成安打??? 叫其他的MLB球員打給我看...如果他們也打的出安打, 那就代表一朗的選球很差;如果他們打不出安打,代表他們擊球的範 圍沒有一朗廣... 就給我運氣好一點,一年162場比賽場場都強運...隨便打滾地球都能 鑽洞穿出內野... 腳程好不行嗎? POWER低不行嗎? 一朗是第一棒,上壘率高就好了... 管他怎麼上壘的.. 感覺好像雞蛋裡挑骨頭,見不得別人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83.59
tradewind:I think you don't really get the point. 140.112.251.104 10/03
yorc0562:三壞球的情況下來顆壞球如果不打一定上壘 134.208.41.246 10/03
yorc0562:不想被保送 出棒打的話安打機率有幾成? 134.208.41.246 10/03
yorc0562:他每次打壞球都安打嗎? 134.208.41.246 10/03
seibu:一朗三壞球後常對壞球出棒? 220.139.203.183 10/03
coolon:他每次三壞都出棒嗎? 218.168.240.180 10/03
ilovesumika:說的一副一朗都放過四壞的樣子,別忘了 140.123.222.146 10/03
ilovesumika:他今年是美聯被1BB最多的選手 140.123.222.146 10/03
yorc0562:我有說過他會在三壞球下亂出棒嗎? 134.208.41.246 10/03
yorc0562:只是糾正原po 他自己都說上壘率高就好 134.208.41.246 10/03
yorc0562:管他怎麼上壘 那一朗打壞球上壘就是技巧好 134.208.41.246 10/03
yorc0562:別人靠選球上壘就是打擊範圍小? 134.208.41.246 10/03
eirose:可是很矛盾的是他的BB數美聯最多... 69.166.193.239 10/03
eirose:也就是他打擊範圍大又BB多,這不代表打壞球 69.166.193.239 10/03
Schmeichel:他的BB數美聯最多@@" 218.168.130.170 10/03
Schmeichel:有人在討論Eric Chavez嗎@@ 218.168.130.170 10/03
Epsilon:IBB是別人給的,不是他選球選出來的. 128.171.163.167 10/03
Epsilon:是IBB數美聯最多,不是BB數,請搞清楚 128.171.163.167 10/03
Epsilon:第一句針對七樓,第二句針對13,15樓. 128.171.163.167 10/03
Schmeichel:我說BB最多是Chavez有錯嗎 =.=||| 218.168.130.170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