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cuBingo (哈)》之銘言: : 腳程好不行嗎? POWER低不行嗎? 一朗是第一棒,上壘率高就好了... : 管他怎麼上壘的.. : 感覺好像雞蛋裡挑骨頭,見不得別人好... 一朗的OBP的確是相對低得有點可憐, 對一個那麼高打擊率的選手, 似乎有點誇張 扣掉一些會爭議的球(二壘有人二出局點這個, Andre已經有解釋過了,我也不想多 幫忙解釋, 我不會比Andre兄寫得更好的XD) 其實是還蠻能理解的, 當一個選手的一壘安打比率高到某個程度以上, 保送他就 顯得相當的不划算了(扣掉得點圈有人的IBB) 這樣的上壘率, 不錯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5.49
WADASHIWAKJ:請問一下andre大的文章波在哪呢 本板嗎? 218.184.24.152 10/03
Thade:一朗是全大聯盟上壘率最高的第一棒 so 220.141.161.165 10/03
CGary:To 1F,Andre兄在Asian-MLb板Po的link 220.135.195.49 10/03
CGary:http://tinyurl.com/4hyxu 220.135.195.49 10/03
CGary:To 2F, 1386的推文我大概有解釋我的看法 220.135.195.49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