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avid23w0307 (Go Sonics)》之銘言: : 我也是覺得Boone還是可以簽回來自己用.... : 如果在一年4M左右我覺得都還可以接受 : 畢竟雖然他的power正在急速掉落中 : 不過至少在主場是safeco的情況下還可以一年20 plus HR : 是還可以接受拉 : 而且他的防守還是Gold Glove水準 Boone的打擊好像有影響到他的守備, 有人說是過去的名聲為他贏得season 2004的金手套... 不過我是相信他的身手還是在的! Boone2005年的表現, 對水手來說會是個兩難, 表現得好, 那要價就會高了! 但在那之後, 水手的錢應該是要用在投手身上, 沒大錢去留下Boone了. 表現不好卻又傷了水手.... 或許該趁球季初和Boone談一個長一些, 甚至可讓他在水手退休的約. 加上hometown discount, 可以便宜很多吧? : 另外 : 簽SP的部分 : 想簽那兩隻的話 : 不交易Winn和一些拉里拉匝的球員是弄不到的阿 : 雖然我們的payroll在前十 : 不過 : 跟邪惡帝國還是差了兩倍多阿Orz 兩隻SP說的是Lowe和Loaiza嗎? 我是想最好不要簽來啦... ^^ 05年結束, 水手是時候去標一隻大投手了! 1. Moyer退休, 需要人補. 2. 知道洞在那裡... 3. 有錢~~ Cirillo 的4m, Moyer的6m 加上Boone的9m! I prefer Hudson! ^^ 可以預先向Hudson拉線嗎? 叫他不要理會勇士那小家子氣的propos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90.201.58
pia2:是是...您們比較有$$(哭著跑走>_<) 220.135.170.36 01/08
IronChef:Orlando Hudson has a great glove at 2B 140.112.212.196 01/08
IronChef:Oh... never mind, TIM Hudson... 140.112.212.196 01/08
jacobhsu:hudson簽來也好 那傢伙對Ichiro挺有一套的 140.112.7.59 01/08
jacobhsu:...這樣會不會沒志氣... 140.112.7.59 01/08
jacobhsu:靠 我也搞錯人了... 140.112.7.59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