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說明天八點一早起來看mariner vs. ranger轉撥 去瞄了一下明天的match up, 結果看到水兵是Meche先發,當場整個人軟掉... =.= 本季水手如果想進playoff, starting pitcher是最重要的關鍵 , 在老將Moyer 持續好調的情況下 , Pineiro 和 Meche的表現將決定今年的成敗。 (Madritch受傷狀況不明,Franklin的程度難以進步,至於Sele...實在不抱太大希望) 這兩隻投的的好的話會是era below 3.5 的好投手, 投不好的話era可能連維持 5 以下都是問題... 上次Pineiro被敲了四隻全壘打, 明天 Meche 真的得好好加油,給我們水手迷一點信心吧! -- 咖啡對奶精說: ꄠ『是妳破壞了我的純粹,妳的出現使我混濁...』 奶精默默不語..... 咖啡又說: 但是 已習慣你的存在,沒有妳 我會感到無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148
Pennyjr:我只希望不要輸球與再被打全壘打就好 XD 59.104.148.17 04/29
GUILLEN:我也希望不要輸球與再被打全壘打就好 XD140.112.214.129 04/29
kennyone:我亦希望不要輸球與再被打全壘打就好 XD 210.66.23.9 04/29
JackTheRippe: 希望不要輸球與再被全壘打就好 XD 203.71.87.1 04/29
paradoxpeace:剛剛Boone是被沒收全壘打嗎 我看Gameday球 218.162.83.176 04/29
paradoxpeace:的紅紅落點已經出牆了.... 218.162.83.176 04/29
Epsilon:那球不會出去,沒接到頂多是二安而已128.171.163.167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