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搥胸頓足。 八九兩局 A's 牛棚找不到好球帶, 兩次滿壘大好機會,本來至少很有機會超前的, 居然加起來只得一分,其他通通殘壘掉。 搞到延長賽輸回去,真夠嘔的。 所幸 Moyer敗帳還是掛零,不過今天連四局都沒撐過。 不過另一端,咱們的同胞首度先發有板有眼,頗受好評喔! 要不是 Gordon 搞砸,王第一勝就到手了說。 (這種心態不一定對啦!好像 Mo 搞砸就沒話講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67
jshuang:同胞下下次跟下下下次先發(如果有)好像都是對SEA218.168.250.122 05/01
jshuang:滾地投 vs 內安魔人....218.168.250.122 05/01
Pennyjr:真的嗎?那我們該支持誰 XD 203.67.209.171 05/01
Epsilon:同胞好投,我們的投更好,這樣就沒遺憾了.128.171.163.167 05/02
Epsilon:洋基打線有一半還在睡,不趁現在贏他們一兩場128.171.163.167 05/02
Epsilon:等他們醒來了,我們連哭字怎麼寫都不知道.128.171.163.167 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