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atmanII (五年內脫團!!!!!)
看板
Mariners
標題
[閒聊] 弱規弱
時間
Sun May 8 09:09:06 2005
還是比某200000000球隊強耶XDDDDD 加油啊 船長~~~~ 還有啊 貝爾吹你是睡飽了沒啦 ~"~ 很煩耶 不要一直被外角變化球吃的死死的啊 你是去年的HR King啊.......... 囧rz -- 難道我支持的球隊都貧打嗎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16.34
推
jshuang
:第一句我昨天就想上來 po 了, 等下被抗議. XD
61.230.207.25 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