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vejeely (雪劍)》之銘言: : 糟糕 : 我們是該期待老虎王拿下第一勝 : 還是該期待水手打線大爆發Orz... : 其實我很怕明天這邊會被鄉民攻陷...應該不會吧(抖) : 水手板除了去年一朗挑戰單季安打外,好像很少出現HOT...@"@ 我支持王建民能投出場漂亮的比賽 然後 體力不夠 換救援的時候 水手打爆救援 中繼投手 打爆NYY 水水!!! 明天早上準時起床看比賽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40.37
jshuang:(看一看牛棚) 先發那隻應該比較好打爆.218.168.249.190 05/11
metallic:狗蛋阿 讓他被轟一支好了 220.139.151.72 05/11
jagdzaku:我們還是先擔心自己牛棚吧 139.175.8.97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