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紅襪的球迷 拜託水手加加油!!! 轟爆洋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52.177
Rioss:呵呵,因為紅襪落後啊 203.203.194.56 05/17
Epsilon:次要敵人來了. 歡迎你!!128.171.163.167 05/17
ohha0221:聯合明日的敵人 打擊今日的敵人XD 140.120.228.94 05/17
nasarood:只是TINO的雙殺沒抓到很可惜,加油!!!!! 140.116.104.32 05/17
IronChef:那球沒給Sexson Error太過份了140.112.212.196 05/17
cheong12:水手今年好像不會遇到Red Sox了,幸好在RedSox 66.215.173.210 05/17
cheong12:最弱時交手! ^^ 66.215.173.210 05/17
tiger25:還真的不會碰到了 真爽XD 140.134.37.61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