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日八下大爆,和國民隊史上首次交手輸了。 老磨牙今天再度先發,一下送上兩名跑者, 還好 Ibanez 一個接殺再傳二壘併殺結束這一局。 Ichiro 撐住哩!再槓一兩個打數就要跌破三成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51
Dango:剛剛還連兩球揮空三振 *昏* 220.135.124.49 06/12
ParkbohnIV:帥, 開胡了, 把 Morse 打回來 , 1:0 領先. 218.161.1.251 06/12
Dango:ichiro剛剛打安打啦 1:0 差一支千安  220.135.124.49 06/12
ParkbohnIV:真夠皮的. 218.161.1.251 06/12
Epsilon:Winn的安打被一朗沒收了128.171.163.167 06/12
ParkbohnIV:Moyer老是喜歡把場面搞得緊張兮兮的... 218.161.1.251 06/12
ParkbohnIV:終於丟了..... 218.161.1.251 06/12
Epsilon:6局丟一分,不錯了128.171.163.167 06/12
ParkbohnIV:嗯,可以接受,不過好壞球比例也太差了點. 218.161.1.251 06/12
ParkbohnIV:Moyer下去了,三壘這一分看Dobbs或一朗的了. 218.161.1.251 06/12
ParkbohnIV:殘念........... 218.161.1.251 06/12
ParkbohnIV:(JJ你夠了沒?.........) 218.161.1.251 06/12
Dango:糟糕 滿壘了... 220.135.124.49 06/12
ParkbohnIV:我就知.......~~~><~~~ 218.161.1.251 06/12
ParkbohnIV:關鍵雙殺,所幸傷害沒擴大,中心打者拼一下吧!! 218.161.1.251 06/12
tiger25:這次Putz沒丟核彈嗎 呵呵 218.174.245.28 06/12
ParkbohnIV:尼兄?我沒看錯?早安午安晚安哩!! 218.161.1.251 06/12
ParkbohnIV:ㄜ..........曇花一現. 218.161.1.251 06/12
ParkbohnIV:唔....又還了一場一分差的比賽.... 218.161.1.251 06/12
Epsilon:ㄟ.... 還一場就夠了,不要一直還下去啊.128.171.163.167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