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xyf290 (各位! 再會了!)》之銘言: : 恭喜啊! : 希望能擺脫低潮! : 加油! 今天開始要連吃三天菲力,順便看看來訪的 3B老同學。 Meche 打頭陣,對上今年近況頗佳的 Lieber。 一朗一上來就趕進度囉!!恭喜恭喜。 忘了被Nats sweep 那件鳥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67
Pennyjr:其實nats今年還蠻猛的,被掃我不覺得意外140.120.209.164 06/15
ParkbohnIV:是沒錯,但是除了第一場八局下的大失分外, 140.112.19.67 06/15
ParkbohnIV:其他幾乎可說咬得很緊在打,只是最後都輸了.:< 140.112.19.67 06/15
david23w0307:我覺得前幾場沒打不好,球運差了點而已 220.228.50.253 06/15
Pennyjr:我覺得我們的打線不夠連貫,所以球運差是正常的140.120.209.164 06/15
ParkbohnIV:Dave Hansen 轟出去囉 !! 3:1 了 140.112.19.67 06/15
Pennyjr:一朗又被接殺 >.< 我要一朗變成安打星人140.120.209.164 06/15
Dango:一朗最近都是外野飛球耶 >"< 220.135.124.49 06/15
Pennyjr:Meche今天好投,等等讓老瓜上來關門吧140.120.209.164 06/15
Pennyjr:老瓜關門成功,今天算是靠Meche贏的140.120.209.164 06/15
ParkbohnIV: Meche 好投啊 !! 140.112.19.67 06/15
tiger25:119球是怎樣.... 140.134.37.61 06/15
kkiidd:Beltre沒上一把奶子打第三棒也要記一筆..Orz140.122.141.143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