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瞄了一下比賽, 是我太久沒看了嘛? 老皮什麼時候調了姿勢啊? 投球的時候手套還舉過頭, 這樣不是很容易更不好控球嘛? 一朗有幾球其實都有拷到, 只是落點太機車了. 趕快回神吧神, 已經掉到.302了....... -- When I'm caught between two evils, I take the one I've never tri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57.72.103
lovejeely:0.301...一朗竟然陷入三成保衛戰...= =a 218.167.24.18 08/06
lovejeely:真是太唬爛了~~他最近到底是怎麼回事? 218.167.24.18 08/06
lovejeely:是因為full swing的方式嗎?@_@ 218.167.24.18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