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atmanII (阿福~~~阿福~~~)》之銘言: : 1.貝爾崔明年的背號因為今年的5號打的很不順 : 有意改回29號XD 只要他打得出來,換幾號沒人會反對XD : 2.Boone到底換來誰啊? 誰都不知道 官網說雙城想換錢來Orz 官網的意思是 因為PTBNL可以有六個月時間決定,所以兩邊應該都不急著把交易完成 如果到時雙城不想送人,大概會拿錢出來 : 3.有人提議要把Morse拿去換一個外野手 XD,不是把Morse拿去換啦 是提議看看Morse能不能外野轉向,不過我覺得還早 Betancourt的防守沒問題,但他的打擊能不能符合大聯盟要求還是未知數 水手應該也不急,明年應該是他們倆個來爭取輪替游擊位置 : 4.Bobby Madritsch大概要明年春訓才能回輪值 不意外,雖然Mad Dog一直想在球季結束前回到投手丘上 不過這種事急不得,理想狀況是會在AFL看到他 : 5.原來死皮球要3.1M啊 (驚) 所以才糟阿,如果他像Sele拿個1M出頭 對他的抱怨就不會那麼大了 拿3M應該要是能繳出能先發等級的成績 問題是他做不到 : 6.Eager的11號可能會退休 以他在Seattle的地位來說是理所當然的 Moyer則是下一個可能的人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4.121
jacobhsu:可不可以跟雙城說不要送錢 然後收下死皮球 61.30.10.73 08/12
BatmanII:拍寫 囧rz220.143.213.117 08/12
BatmanII:拍寫 是Edgar 每次都拼錯 Orz220.143.213.117 08/12
sntutelc:看成拍寫真>"< 218.166.88.121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