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huang:為甚麼一直覺得明年 SEA 行情大好? 是錯覺嗎?218.168.230.179 08/12
推 BatmanII:樓上的應該是錯覺吧XDD220.143.213.117 08/12
推 aibakoji:這樣講好了,你覺得明年我們可以依靠的先發投手 163.17.14.121 08/12
→ aibakoji:有幾個?能靠的打者又有幾個?這樣想就不會覺得 163.17.14.121 08/12
→ aibakoji:一片大好了吧XD,我是覺得明年還是五成目指吧 163.17.14.121 08/12
推 Epsilon:投打都是洞啊.128.171.163.167 08/12
推 ParkbohnIV:勝場多個 10 - 12 場(五成)應不是問題吧 ? 218.161.10.168 08/12
推 Epsilon:今年初我們好像也覺得勝場多個十幾場不成問題128.171.163.167 08/12
→ Epsilon:現在看來會覺得那言之過早.....128.171.163.167 08/12
推 tiger25:project下去差不多贏5-10場 222.157.56.139 08/12
→ tiger25:多贏 222.157.56.139 08/12
→ tiger25:打擊的形已經出來了,頂多catcher問題比較大 222.157.56.139 08/12
→ tiger25:rotation就很傷腦筋 ... 222.157.56.139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