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kbohnIV:六兒子保送,一二壘了,Beltre 來吧! 218.161.7.126 09/02
→ ParkbohnIV:Hansen 帥啊 !! 218.161.7.126 09/02
→ ParkbohnIV:1:1 追平了,可惜沒能多得分。 218.161.7.126 09/02
→ ParkbohnIV:小皮下,Sherrill上,今日好投.... 218.161.7.126 09/02
→ ParkbohnIV:至少不死三振上壘的小阿 Q 別回來。 218.161.7.126 09/02
→ ParkbohnIV:呵呵呵,松井三球站佛 K啊。 218.161.7.126 09/02
→ ParkbohnIV:Ojeda 陽春砲 !2:1 領先囉 ! 218.161.7.126 09/02
→ ParkbohnIV:八下椰子一安,添些保險分唄! 218.161.7.126 09/02
→ ParkbohnIV:Beltre,您回來啦!? (3:1) 218.161.7.126 09/02
→ ParkbohnIV:Lopez 兩分砲,老瓜搖頭嘆息....(5:1) 218.161.7.126 09/02
→ ParkbohnIV:獨角戲唱完下線去,希望再上來時沒有意外。安 218.161.7.126 09/02
推 HIKONA:對方牛棚放火 最後獲勝203.203.203.194 09/02
→ lightsoldier:辛苦了 這個時間太早沒人看 XDrz140.112.244.173 09/02
推 Epsilon:什麼? 比賽已經結束了? 大怒!!!!!128.171.163.167 09/02
→ Epsilon:其實我有早起說, 只是都在回味昨天King的表現128.171.163.167 09/02
→ Epsilon:沒想到還沉醉在昨天的比賽時,今天的已經打完了128.171.163.167 09/02
推 Dango:什麼?打完了!! 而且還贏了? 220.135.124.49 09/02
推 Dango:Ichiro是怎麼了 今天大家不是火力全開 Orz 220.135.124.49 09/02
推 lovejeely:8H不算火力全開啦...一朗今年好幾次這樣了 218.160.39.79 09/02
→ lovejeely:去年是大家沒安打他有安打,今年...Orz 218.160.39.79 09/02
推 jacobhsu:今年大家實在也沒幾支安打 61.30.10.73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