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趁著還沒開學前放假的時候去了一趟溫哥華 剛好看到水手跟洋基有四連戰比賽 想說西雅圖離溫哥華也蠻近的 於是就來個西雅圖一日遊,當然主要目的是看球賽啦 一大早坐第一班六點多的灰狗巴士去 大概坐了四個小時 回來的時候坐最後一班的巴士 來回一天整整坐了8,9個小時的車 蠻累的,可是看到了球賽 還是覺得很值得 加油!繼續朝我的大聯盟之旅邁進中....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rrytsai77&book=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43.135.209
metallic:日本大學生是不是把一朗的名字寫錯了.. 140.135.251.9 09/13
episode666:寫錯了~抓去浸水桶XD 59.120.143.115 09/13
CCK:感謝分享~ 61.224.50.107 09/13
elone:可是 日本的 ichiro 的意思 好像叫 一郎 61.223.224.158 09/14
elone:大郎 二郎 三郎 之類的 61.223.224.158 09/14
elone:也許用法一樣吧 有錯請糾正 QQ 61.223.224.158 09/14
elone:要打 一郎 打成 大郎 歹勢 我印象中是這樣啦QQ 61.223.224.158 09/14
jacobhsu:他爸爸給他取名字時特地挑過的漢字 朗 61.30.10.73 09/15
jacobhsu:希望他像晴朗的天氣一樣 所以跟常用的一郎有別 61.30.10.73 09/15
elone:soga 我錯了 <( _ _ )> 感謝糾正 09/17 11:34